最近走懶散路線,很久沒有貼照片了。
其實應該說,沒啥事物可以吸引到我去拍照....我果然老了(嘆)
所以,就來繼續貼去年到北海道玩時拍的亂七八糟照片好了,呵~

 

 

話說這是第3天的行程,不過老實說~當天已經有很多練腳力的行程了。
尤其旅館去到愛奴生活紀念館大概要走30分鐘,雖然聽起來並不遠...
不過在寒風中拖著沉重的腳步還真難受就是了...=.=


愛奴生活紀念館入口,導遊說貓頭鷹和黑熊是北海道人心目中的神。
所以在北海道到處可以看到這2種動物的雕像。

因為天氣很冷,外加大夥的腳真的累了。
所以,看到這個擁有暖爐的路邊咖啡亭子,
大夥的腳就不由自主踏進去並來杯咖啡,噗~
左起穿黑色西裝的就是導遊,領隊,團員a,我男人。

這條街晚上看起來很漂亮,外形又很有特色,很像鄉間小木屋。

他們主要都是賣木製品,雕刻類居多,每家賣的東西也差不多...
而且還挺貴的就是了,因為嫌木頭老氣加攜帶麻煩,我幾乎只是晃晃看看而已。

別看這堆木制項鏈似乎很平凡,一個可是要價台幣3000多(馬幣250多)起跳的。
哎喲,我就說真的看看就好....別心動去買了,真的有點貴...

一堆木製品,看得你眼花繚亂。而且,我覺得凡是旅遊勝地都很愛賣木制紀念品說。

看到價錢了,這個小貓頭鷹,價錢也不便宜哦~(對於我這個貧窮老百姓來說)

話說步行回酒店時,在傳統文化溫泉街無意發現了這家專賣宮崎峻叔叔商品的小店。
一走進去,仿佛就進入童話世界,到處都是可愛的龍貓^^

看過宮崎峻動畫的人,應該對這只黑貓很熟悉吧~

這個是小小飾品盒,當然吼~也不便宜啦!

本來很想把龍貓帶回家,不過因為手癢買了不少黑貓商品,很擔心行李箱塞不進了...
於是乎,只好忍痛放棄!!!!kao-a10.gif

這團綠毛球,導遊說是綠藻。它會慢慢變得越來越多顆。
是當地的熱賣商品,幾乎每家店或攤位都在賣。

笑容燦爛的哥哥,看起來真可愛,噗!

巧遇當地的火把節(不知道是不是,我亂猜的...)
看到一行人都拿著火把,感覺好像電視劇裏頭的劇情。

 

逛完溫泉街,我的腳幾乎快報廢了,回到酒店不必5秒,馬上昏迷。
我說啊,腳力不好的人,真的要好好鍛煉身子才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