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號的時候去拍了婚紗照,連續拍了2天後的感想就是....幹!
以前看別人的婚紗照,都很愛評頭論足,整個假專業的死樣。
現在到自己拍了之後,才知道其中的辛苦....真不是人幹的啦!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這輩子都不必再碰這種東西,就算全家福也不要啦!
一個化妝就讓我覺得可怕到要死了!
所謂的Studio妝整個厚到用手輕輕敲就會看到粉掉下來...
近看會看到很多龜裂的細紋,很像千年老妖!
尤其我換9套禮服,因此補了9次妝,換了9個髮型...
你可以想像到我的妝真的厚到一個可以砸死螞蟻的地步....kao-a13.gif

 

回家卸裝就讓我卸了一個小時多,才把自己的臉找回來!
看到我可憐的肉肉臉,被那些厚厚的妝搞到幾乎缺氧,我就心痛到不行。
本來就不是美女了,唯一的肉肉粉臉也被搞得紅刺刺的,嗚嗚~kao-a14.gif
經過這次的化妝大考驗之後,我想我大概會很久很久都不敢化妝....整個就是惡夢!
被噴了一堆定型液的頭毛也是讓我蹲在廁所洗了45分鐘才變回正常...
看著那堆無辜犧牲的落髮,我就心痛到想掉淚!
所以說啊,拍婚紗照真的是個傷身的活動。

大妹也有拍伴娘照,她只是換了3套禮服和髮型,就已經怕到不行。
跟我說若真的到她結婚,她也會很怕拍結婚照,噗ing
拍完婚紗照後的感想大概就是藝人真辛苦,每天都要頂著厚厚的妝在鏡頭前賣笑...
你們真的很偉大!发光.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