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前半個小時,下起了大雨。
天性懶散的我,當然沒帶傘。
所以,就只好變成一只落湯鷄讓我娘進補。
一路上雨勢阻擋了視線,只好龜速前進。
畢竟還年輕,不想那麼早就去陪我爺爺泡茶。
不過,老實說~我好久沒開那麼慢了~幾乎沒在踩油門似的。。。

最近的天氣都很可惡。
中午大太陽,誓要把你給熱昏,讓你化成一灘汗水。
離開冷氣室踏出戶外不必30秒,汗水開始滑下。
傍晚接近下班時間就來個滂沱大雨。
讓你感受一下雨水貼近皮膚的溼嗒嗒滋味。
這種三溫暖的氣候,真叫人忍不住想要罵髒話。
雖知如此,我還是依然故我的不帶傘。
所以,活該受罪~我向來犯賤~!


唯一受不了的就是,雨水充足的情況下。
蚊蟲滋長特快,不管用多少殺蟲劑,我家蚊子依然殺不完。。。
而且,都是營養充足的黑斑蚊。
好幾次在客廳看戲,我就貢獻了大量血液餵養這堆暴力蟲子。
搞得手腳都是它們留下的輝煌戰績。
一塊一塊紅紅的烙印,看得觸目驚心。
不知情的大概會以為我得了愛之病。。。
從此客廳被我列為高度危險區。
如非必要,誓不踏進客廳超過1分鐘。

所以,我變得更宅了。
大條道理躲在自個兒房間,看書上網睡覺。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那麼宅。
都是天氣的錯,雨水的錯,蚊子的錯。
我真的是無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