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真的很無聊,我也沒在介紹機場,只是純粹把我們一家呆呆的合照集合在這裡。
自家人會看得很爽,因為充滿了愛與回憶,哈哈哈~
路人會看得很無聊,因為真的沒啥內容就是了。
希望我們一家人可以一直都那麼歡樂得在一起啊~!

 

其實這次安排的香港過年之旅真的很爆肝。
因為我們坐車和坐飛機加起來的時間就差不多用去了13個小時,真的好累。
我們住的地方距離首都機場3個小時,外加要提早登機,我們凌晨3點就要坐車去了。
所以凌晨2點起床換衣做最後的收拾,結果就是我妹他們直接是放棄睡覺。
熬夜玩電腦看電視發呆,他們的打算是在車上和飛機上再補眠。
我則是過度緊張興奮失眠...(其實收拾完行李已經凌晨十二點了)
上了巴士也是一直處於十分精神狀態,一路眼睜睜到機場...
9點被抓回房哄睡的梓熙少爺也是搞到快12點才睡,不過少爺他是被媽媽全副武裝裝扮好才入睡的。
所以,上車前才被我從被窩裡直接抱上車!
上車前雖然人清醒了一下,還很認真跟我說他睡醒了不必睡了。
不過,開車半小時後他就陷入昏迷了,真是可愛的小孩。

到了機場被冷氣凍得不停發抖的兒子被我用的羽絨外套打包起來。
阿姨他們一直嘲笑他,說他像粽子。

吃了早餐後,身子暖起來,整個就生龍活虎了!
尤其看到這個自動梯更是衝著要去搭!(我都不知道這玩意兒該怎麼稱呼?),他最愛就是電梯、扶手梯這類高科技玩意兒!
所以就拍下了這張那麼可愛的合照!
這小孩真的很幸福,因為他有好多愛護他肯陪他裝幼稚的阿姨疼愛!

我們的登機門是最後一個,所以一路玩著過去,小孩玩得開心的不得了!
阿姨們看到他那麼開心也很樂!

什麼怪表情都有,就是不肯正面望著媽媽的相機。
這年齡的小孩究竟在想什麼呢!?

被爸爸抓著拍照也還是很快樂!
所以由此可知他多愛玩這自動梯啊!

一路笑容沒停過....

汽車迷途徑Nissan廣告牌,留下倩影一張證明到此一遊?!

在候機室很無聊沒事做,所以輪番和這次要乘搭的大飛機合照一張!

傻傻3姐妹也來一張!

對於新發現飲水器也十分滿意,不停要阿姨帶他去喝水!

跟我說:『多喝水才會健康!』
你瞧,這假正經的小孩多會合理化自己的好奇心。

上飛機後,對座位前的小電視充滿期待!
他說要玩裡頭的遊戲和看動畫!
所以一直問我飛機怎麼還不起飛?幾時才會起飛?!

拼命研究旁邊的按鈕!

結果我們等了半個小時才起飛。

然後少爺在起飛後不到五分鐘就被睡魔打敗,一路乖乖睡了1個半小時。
回程更乖,直接睡滿3個半小時,完全不必媽咪煩心!

搞笑夫妻檔被我逼著合照。
這對夫妻真的走怪怪路線,不愛拍照,主旨是吃吃吃!

這對姐妹花的男友則提早在香港等我們集合去玩。

這是回程那天被我逼著在香港機場拍的,其實他的臉超臭!
我說:『若不笑,就把你丟在機場不帶你回家!』
結果恐嚇成功(我是壞心媽媽)
不過回程太忙碌買手信和吃午餐,就拍下了這麼一張而已!
可以和家人一起出遊真的很幸福,大家一起嘻嘻哈哈吃吃喝喝。
希望一直有機會全家和睦出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LIA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