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11在台灣的第三天,包了車子會去台中和日月潭逛逛並且住一個晚上。
如果問我台中的感覺嘛~就是很多客家菜和客家人的地方,哈!
最深刻了解到的就是台中的便利店裡可以借廁所,台北不行耶!
要知道帶著一家老小的,找廁所真的很重要啊! 哈~

tz-2其實,來到台灣的第三天,一早我們最主要的任務就是衝去看兒科了....
我兒來到台灣的第二天早上就又嘔又頭痛發燒的...
就算自己有帶著藥來,還是很擔心覺得應該去看看兒科檢查一下。(小孩生病的事情記錄在這裡了
看過醫生,我的心才比較安,想到一會就要坐車去台中,就在診所附近隨便吃個早餐。
tz-9本來湯麵應該是我吃的,不過鹼水太重...我無福消受,老公就替我吞了下去。
按照原本的胃口來說,這一小碗麵真的不夠塞牙縫。
不過身為一個過分精神緊張的母親,我當時是完全沒有食慾的。
一整天都吞不太下任何食物,然後被擔心我的老公猛瞪眼,哈!
必須說實話的是,乾拌面蠻好吃。
然後上圖右下的就是我們接下來會一連光顧了 三次的兒科診所-羅源彰診所。
感謝裡頭的醫生護士耐心與愛心,我會永遠記得你們!tz-3於是乎,我們就帶著藥(醫生說三小時吃一次)坐車一路去到台中囉~
上圖這家是司機推薦的小吃店,食物都很便宜好吃,不過因為我心情還沒恢復。
所以都沒什麼在拍照記錄,哈哈~ tz-4吃飽後,司機就帶我們去糖村(買手信的地方)晃晃。
裡頭賣好多餅乾,什麼太陽餅、鳳梨酥之類,還有一堆我不記得名字但是包裝精美的餅乾巧克力...
可是,因為我已經打定主意要買佳德鳳梨酥了,所以在這裡我只是隨便買了兩包牛軋糖就走了,哈! tz-5然後想說的是,他們的店裝潢的好漂亮哦~
光線和配色好像婚紗店,哈哈哈~
害我忍不住在裡頭一直照相。 tz-6適逢快到聖誕節,店家還有提供小孩紙筆寫下願望。
也順便讓小孩可以乖乖定住,讓大人可以購物,真的是高招啊!
經過十分天燈的調教,我兒變的很愛許願啊,哈哈哈~tz-7離開糖村,一走出大門就被糖村隔壁的蛋糕店給吸引過去了。
不過因為剛吃過午餐,外加有點趕時間。
所以,我們只是讓小孩滿足坐旋轉木馬的願望。
沒有購物的話,要給50摳(一個小孩)就可以坐蠻久耶!
我看大概有至少3分鐘吧?!tz-8
以前,我也會希望可以坐上旋轉木馬,因為真的蠻夢幻的。
可是有了小孩之後,我似乎對其他的玩意兒都興致缺缺。
覺得他們有嘗試過並開心就可以了,至於自己真的沒啥特別慾望要去做什麼事情。
我在一旁替他拍照錄影,看著他們開心自己覺得開心了。

以上錄影其實就是一直錄兩個小孩坐旋轉木馬的錄影。
對路人來說應該很無聊,哈~自己是看得很樂啦~畢竟,自家的花總是特別香嘛!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