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不曉得為什麼,突然就拍了好幾組梓熙狂嗑零食的照片。
然後深深發現小孩啊,只要是看到自己愛的食物,眼睛果然會發出耀眼的閃閃光束!
雖然,他們喜歡吃的東西多半也不是什麼特別健康的東西。
不過,偶爾讓他們滿足一下,看著他們吃得很樂,自己也會很樂。
(所以,我是慈母吧~!

這是之前貼過吃Oreo餅乾的組圖,梓熙到現在還是很愛的。

這是幼稚園放學後,帶著信心餅乾衝來公司找我時拍的。
一樣吃得非常香,非常樂!

這是阿姨帶他去麥當勞叫了梓熙喜歡的熱巧克力,然後梓熙吃得非常銷魂。

每次看他吃這些東西,都吃得又快又開心,就有點傷心。
因為他真的不愛正餐....我得更正哦!我不是每天每時每刻都給梓熙吃餅乾點心的。
平日他是很少在吃這些小東西的。
可是,就算有在控制下,這個李同學還是對正餐不感興趣。
我常常問他,你在修仙嗎?怎麼都吃那麼少!
反正,就是拿他沒辦法...

上個星期三開始,梓熙的幼稚園開派家庭作業了....媽媽的死期到了

話說寫大A,梓熙還挺配合的。因為都是畫直線!
結果第二天寫小a時,這小孩寫了半天....才把功課很勉強寫完。
他還掌握不到轉圈這個技巧啊~
現在開始擔心他寫B的家庭作業了...
老師說,如果在家不肯寫字就讓他改成全日制,下午午睡後會有老師教他們做功課。
聽到這個建議,我就不開心了....
雖然,我也是5點後下班,可是想到年紀那麼小就要全日制,真是可憐的童年啊~!
兒子啊,你就乖乖寫字吧~不然,被逼全日制你就沒那麼風流快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