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都稱呼我女兒為小公主!
因為此姝生來個性真的嬌俏的不得了!
家裡的大人都被她心情好時的甜蜜蜜笑容給收的服服帖帖。
可偏偏又很刁蠻任性,不愛被人束縛著。
常常被她電到忍不住插腰跟她吵架(開玩笑式吵架)。
可這位公主小姐也沒什麼愛理你多生氣,她完成了自己的目的後。
就開開心心的搖擺著小屁股跑去做別的事情,忙碌的不得了!

話說在下我就是那個時常被她用完就丟的最佳範例!
因為我白天工作,所以女兒都讓跟我同住的兩位媽媽(我媽和老公媽媽)照顧,晚上則是跟老公媽媽睡。
我自己就帶著兒子,兩個小瓜分開睡,比較可以讓自己有點清靜時間,而且比較少病毒交叉感染的危機。
畢竟哥哥上學了,要寫字讀書背單字聽寫之類。我時常把哥哥關在房間裡做完功課才讓他出去玩。
因為只要有妹妹在的現場,通常就是來搶哥哥的筆,表示她也要參與之類的事情發生。

因為是跟我婆婆多,所以這妞兒完全沒有把我這個娘親放在眼底...
基本上,我們的相處模式就是『阿崩叫狗,越叫越走』(廣東話歇後語)。
白話點說就是,我對女兒的呼喚永遠是只聽見我的呼喚,不見人過來....
她完全是按照自己的喜好做事,心情好就過來賞妳萌笑。
不喜歡的話,就直接忽略妳,漠視你...讓你心碎...
不過,這點我倒是看得開,不會生氣還是嫉妒,反正多人疼她,我就很開心了。

最近看到網友介紹這個app-PICSART, 裡面有幾個功能很特別。
像上圖的合成,其實也沒啥特別了,好多人都玩過。

這次看到比較有趣的是這個,有點透視感的合成照片。
雖然好像也沒多稀罕特別,不過卻覺得可以在手機裡頭P圖真的太強了。
感謝STEVE JOBS帶領我們走進APP時代!鞠躬!

 

最後上傳了2個妹妹和哥哥在家調皮搗蛋的VIDEO。記得要打開字幕(右下角設定)才能看到案發過程的文字記錄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cart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