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年九月,我終於完成了人生第一本大作!!
就是李同學的第一本相片書,哈哈哈哈~(去年曾經寫文介紹過,點這裡看
相隔8個月,我終於歷經萬難趕在生第二胎前,把梓熙的第二本相片書給製作完成了!
不過比起第一本那麼有耐心寫心情...這一本只有最後一頁寫了一咪咪感想。
果然啊~人真的是會只有更懶而沒有最懶啊!

 

對於正點嘛~因為有了之前的第一次經驗,所以第二次製作我更加得心應手囉!
而且對他們的成品質感更是滿意到不行,當然這也是一分錢一分貨的原理。
雖然,上傳途中遇到一些小波折,不過客服很積極友善,讓我感覺很好。
價錢貴,但是得到的回報卻是相等的。
跨海寄到手上時,細心的包裝,把相片書保護的很好。 

這次製作的是28cmX21CM的奢華版相片書

 

兩任相片書合照一張 

140頁真的很厚,看起來真像百科全書。
其實,我還一度擔心160頁塞不完一年分量的照片...
所以,中間一度狂刪照片,要不然可能更厚。
目前140頁大概塞了430張照片。 

封面是笑得非常燦爛的寶貝兒子~我封面和內頁都選了亮膜。 

兩任相片書-左邊是28cm x 28cm,氣勢比較磅礴。
相比下,右邊的變成小弟弟了。不過價錢也相差很多,28*21真的便宜很多
 

翻開第一頁,成品效果真的很好。
亮膜又讓照片增色不少。

 

唯一比較遺憾的是,不是每張照片都是專業相機拍出來的。
所以,尤其用手機拍出來的照片,當你製成相片書時,真的會有點想哭。
因為第一本相片書已經知道了,所以後來我替梓熙拍照,我都會盡量用數碼相機或單眼。 

記錄相本書最大的滿足感就是,不必通過電腦或一本本小相簿,來做回憶。
雖然,一開始編排真的很浪費時間,但是對我來說一本書代表一歲,愛看什麼階段的就挑出那一本相片書,真的十分方便。 

也順便記錄了家人的各大事情,真的一舉數得啊!

 

 下方是梓熙的相片書flash版連結。

http://www.photobook.com.tw/member/e_photo3/130325032907/index.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整點 photobook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