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生了梓熙後,我一直沒有認真去看待嬰兒推車這回事。
之後也隨便買了一個沒看過的牌子來用....
因為,家裡人手多,就算出門小孩都可以交給家人或傭人照顧一下。
推車買了回來也一直擺在儲藏室裡積灰塵...
一直到去年過年,梓熙那時2歲半,帶他到新加坡渡假,到了機場才發現忘了帶推車...!
幸好到了入住的Grand Hyatt Hotel時,他們有提供Maclaren推車給住客使用!
才讓我們免去了因為一直抱小孩而手被廢掉的危機啊!

 

 

用過那次之後,臨走前我真的好想把那台推車帶回家哦~!(開玩笑的)
之後就對Maclaren的輕便、好推好收留下很好的印象了。
其實,家裡那台推車就是輪子很卡,而且很難控制方向。
時常會被逼偏向左或右,所以時常被我媽罵我買了一台爛車子回來....

或說今年,家裡已經在計劃著出國的事宜。
我想了一陣子,是該花錢買台好一點的車子,方便梓熙或沺沺出遠門坐。
在家真的沒啥機會坐推車出門啦~
梓熙平常要做功課,沺沺又還太小,不想帶出去折磨自己。
所以狠下心買了Maclaren Quest Sport回家。
話說上網爬文後,知道2012年的quest sport已經改良了很多。
既可以170度橫躺,又改良了球形關節~
除了遮陽的蓋子不夠大之外,其他真的還好!
只是啊~馬來西亞這裡賣的價錢真的非常不可愛...
我有去搜尋過台灣的價錢,相差大概台幣3000啊....
另外加購了側邊收納袋、水杯架、嬰兒身體支撐墊、置物袋...
花了不少就是了~...

車身淨重-5.5kg
適合年齡-3m-36m
最大荷重量-25kg
座椅調整-170度
腳踏墊可延展~

腳踏墊可以延展~

買了之後,心情很好~
等待出外旅遊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claren maclaren quest sport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