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玩著一個網頁版的遊戲,叫做超級明星Online~
顧名思義就是一個讓你成立經紀公司簽約新人培訓成為明星的遊戲囉~!
不過呢,這個遊戲是中國設計的,所以只有簡體字!
我是沒差啦~簡體繁體都看得懂!而且還玩得挺不亦樂乎的。
連盒子都忘記上去了...我真的是個很喜新厭舊的人...

這個遊戲有趣的地方就是,你可以簽約新人,然後培訓成你想要的明星。
例如專攻歌藝的歌星,專攻演藝的影星,或者從事幕後工作的導演/製作或創作劇本的人。
我是為了方便,3種人材都培養了起來,這樣就不必每次開演影劇或唱片時,在世頻喊個老半天。
當然如果你一開始因為等級不夠,培養不到那麼多人材,也可以在世頻慢慢招募玩家幫忙的。

 

這個遊戲可愛的地方就是,只要等級夠,你就可以建立不同主題的片場或者錄音室。
每個場景的設計都很可愛~害我忍不住想要收集場景....一直不停的起就是了,哈哈~

通常一個經紀公司,可以在1級的時候簽一個人,4級第二個,8級第三個,15級第四個。
簽約後,你可以選擇讓他在學院培訓後才出道,或者直接出道累積經驗。
我超懶惰的,所以都直接給他們出道,替我賺錢(汗顏ing)

遊戲裡頭有很多任務會幫助升級和賺取金錢,是個很好上手的遊戲。
可惜已經不停的封測很多次了。這次好像是第六次封測...不知何時才會正式公測??
想玩的朋友可以直接搜尋這個遊戲,很容易找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