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個爸爸媽媽都會覺得自己的寶貝是世上最可愛的小孩。
至少我自己就是那麼厚臉皮....就算人家家的寶貝很可愛。
我還是覺得我家的比較精伶....(大笑)
這個大概就是所謂自贊花香吧~哎呀,我不姓王!!

這小孩上個星期四開始突然又發燒了,帶去看醫生,只說懷疑是腸胃炎。
叫我盡量給他喝粥,牛奶倒是減少些。
結果到星期六的時候,還是一直保持微燒,火起來,就叫我媽弄兩顆燙燙的雞蛋給他擦身。
(小聲說:“擦了之後,就沒有再燒了,果然古方還是有用的吼!!”)

久違的茶茶終於也出現了,老實說我自從生了梓熙後都沒啥時間給它愛了。
茶茶啊,姐姐對不起你!!(淚)
幸好來我們家的客人都很喜歡它,所以每個都搶著抱它,算是補償了吧!?

小妹的男朋友從新加坡來玩,臨別時說要和梓熙拍張照片。
不過,老實說~我全程不覺得是他想拍?!(他怕梓熙怕得要死)
反而好像是小妹比較想拍就是了。
梓熙的牛勁兒不是每個哥哥姐姐會欣賞的啊~
(好吧,我承認他很皮!看他專注起飛腿不看鏡頭就知道了!)

梓熙有個專用花籃,裡頭放的都是他的玩具。例如空罐子....或者曬衣的夾子..?(好像都是垃圾)
當然裡頭也有正常的玩具啦,哈哈哈~梓熙很愛這堆垃圾玩具哦!
每天都要玩個幾遍,最新招數就是直接把花籃推倒...玩具撒一地...(欠揍的小孩)
反正只要不看見他媽媽我,他多數都可以乖乖玩一陣子。
只要看到我,就像看到人肉抱抱機!張開雙手+哭腔,耍賴要我抱!!
我想在他腦子裡,大概媽媽=抱抱吧~不是我寵壞的吼!
是他外婆老是說媽媽整天上班,回到家當然要抱他啊!這是外婆寵出來的....

這是昨晚這小子非常愛睏的時候拍的。
他直接往我身上倒下來,看畫面似乎很甜蜜溫馨吼!
其實,他口水擦的我滿臉都是...逼得我要閉上眼睛,免得眼睛也遭殃....
可是,我很愛這張照片啦~(羞)看起來就是一副母慈子孝的感覺,哈哈哈~发光.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