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都沒想過有一天我會當娘,更沒想過有一天我會把屎把尿的。
懷孕4個月了,老實說我還是沒啥懷孕的自覺。
除了會吐得天昏地暗之外,真的一點也不覺得有啥改變了。
更別說肚子裏頭有個小生命在逐漸成長了....
肚子還是如往常般大小,只是變得有點硬。kao-a12.gif
不能像以前那樣很沒氣質的趴睡。
體重也沒增加,反而是瘦了5kg,真的很不可思議....

我娘說我這一點像她,懷孕不會胖,只會瘦。
胃口變小,以前絕對是個很貪吃的女人!
午餐都吃不太下,我大妹說論食量她比我還像孕婦!kao-a01.gif
不過,話我不敢說的太早。
聽幾個朋友說,懷孕5個月的時候會變得很會吃。
我想我肚腩本來就不小了,如果真的變得很會吃,大概會很壯觀就是了。

 

痲吉說,叫我有空多跟肚子裏那位先生聊天培養感情,例如說故事。
嚇!就說我壓根不覺得自己在懷孕了,怎麼會有可能對這他講話丫....
我想或許等他再大一點,會開始踹我了,我才會有點Feel吧?
老實說,試幻想自己坐在床上邊摸肚皮邊自言自語說童話故事“很久很久以前~~~”
我怎麼想就怎麼覺得詭異....kao-a11.gif看來,我是個沒啥浪漫細胞的射手座!
我倒覺得我家男人比我有天份多了!
至少,只要他在家的夜晚,都是他負責摸我肚皮和他兒子聊天的。
雖然,多數是沒啥營養的對話,例如:
「Baby乖,別讓你媽媽吐~等你出世爸爸帶你買雪糕吃!」
「Baby乖,別讓你媽媽腰痛~等你出世爸爸帶你買雪糕吃!」
「Baby乖,別讓你媽媽不舒服~等你出世爸爸帶你買雪糕吃!」
大略算了一下,我想我男人欠未出世的寶寶不下50支雪糕吧~kao-a17.gif

 

公司裏頭有很多熱心的歐巴桑提供不少胎教或懷孕知識給我。
只是啊,有些胎教對我來說真的只能說句多謝大家好意了!
例如:買甚麼會發出腦電波之類頻率的cd聽,會促進寶寶發育成長之類。
又或者,多看之乎者也的書籍,促進寶寶文藝氣息之類。
再或者,睡前播些放鬆精神的胎教音樂之類。

呵呵,本人是個很懶惰隨性的孕婦~!kao-a16.gif
對於我家小孩,也不奢望他可以成龍成鳳的。
只希望他可以在這充滿壓力現實的社會裏,盡量擁有個快樂的童年。
只要身體健康,就算只有個普通平凡的未來,也未嘗不好。
知足常樂是本人的座右銘!
至於胎教音樂嘛,因為我睡覺很怕噪音,就算音量很小的音樂都會影響我睡眠。
不過啊,懷孕後真的得到不少人的幫助,讓我工作整個變得輕鬆到不行啦,哈哈哈~

 

好了,廢話不多說~來放個影片吧~
這是11號產檢的錄影,這次醫生叔叔有指出性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