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過,我通過展望會助養一個蒙古小女孩。(->點此進入年前寫的助養文
沒想到在過年前收到展望會寄來的Annual Progress Report,裏頭附上小孩的成長紀錄還有近照。
當時拆開信的時候並沒有注意到標題,想說這個小孩是誰阿?kao-a19.gif
還以為展望會替我換了助養的兒童.....kao-a11.gif

這是去年助養的時候收到的照片,左邊是我助養的靦腆小女孩,右邊則是老闆助養的英氣小男孩。
當初助養的時候,我家女兒才3歲,沒想到事隔一年,竟然身高拉高許多...
害我一時都認不出是誰,真是太驚人了。

這是我女兒4歲的近照,臉變得跟我一樣圓滾滾的,噗ing
還穿著紅靴子呢~真是個愛美的小傢伙!kao-a02.gif


這是老闆助養的兒子4歲的照片,還是一樣英氣勃勃啊~
感覺以後也會是個很有幹勁的帥男孩!

 

有興趣助養的朋友可以到展望會官網查詢詳情啊~!->點此進入展望會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