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過年,我很努力的在睡睡睡。
想要把平常失去的睡眠都給一次狠狠的補回來。
除了睡覺,唯一讓我願意踏出家門的活動就是看這2部電影。
要知道啊,馬來西亞的年可是熱到整個人會蒸發。。。

以下感想純屬個人意見。
【長江七號】

老實說,我看完這部電影後,有點失望。。。
我會走進戲院是為了星爺!
可是星爺這次的戲份好少哦。。。
那一點點的戲份!!不能滿足到我對他的思念和渴望!
星爺在這部戲似乎成了大配角,襯托著可愛的徐嬌。
至於張雨綺美則美矣,不過老實說我對她印象不深。
充其量就是個漂亮的花瓶。
至於七仔,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它的大眼睛整個很閃亮動人呢~!
流淚時,更是讓我好想給它一個溫暖抱抱~!
害我邊看電影邊想回家抱茶茶,呵~

全片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小狄知道爸爸過世後。
把老師從家裡趕出去~!
然後一直自我安慰說“睡醒就會沒事,睡醒爸爸就會回來!”
然後馬上倒頭催眠自己睡覺。
我幾乎是跟著小狄一起狂哭。
或許我個人本來就比較感性,
再來是因為曾經暗戀過一個男生,
他後來車禍死掉的時候,我也是邊哭邊跑回家。
然後倒在床上一直跟自己說,這是夢!
睡醒就沒事了。。。我承認我是個很懦弱的小孩= =!

【功夫灌籃】

基本上,就是搞笑電影。。。
別太在意劇情。。。雖然特技用很大,有點誇張。。。
尤其是最後扭轉乾坤。。。噗~
不過啊,好笑就可以了= =a

我想說陳柏霖的臉太多肉了。。。
我一直覺得他很帥,如果再瘦一點應該更man。
不過他一直都沒瘦下來就是了。

挺喜歡陳楚河耶~灌藍時很帥,很有氣勢~
曾志偉的演技真的很神化了!
我覺得香港有幾個演員可以說是演技派保證人物。
曾志偉,黃秋生,梁朝偉,吳鎮宇,任達華等~
只要有他們演出的電影,我都會看耶~
他們已經神化到,只要一個眼神就可以殺人,哈哈~

不過,這個過年還是有點寂寞~!
感覺只有2部賀嵗片,有點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