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旅行的時候,總是會比較有閒情去欣賞一些小事物。
反而回到生活的所在地時,總是行也匆匆,走也匆匆,忽略了很多人與事。
所以去玩的時候,我就會很任性的縱容自己多吃多喝多玩,哈!
反正做人嘛,及時行樂才能保持心境開朗啊~

在日月潭遊湖的時候,途徑某個島(已忘名稱)看到這個木製音樂盒。
它並不十分特別,在我所住的地方,也有售賣這可愛的音樂盒。
但是價錢比較高,導致我總是裹足不前,每一回只是駐足欣賞完就離開了。 
來到日月潭發現它的價錢比我們這裡便宜了接近40%左右。
此時不買更待何時呢?外加上我有個很願意縱容我的老公,
他說他會想辦法替我們母子女三人在不摔壞的前提下,
把這3個音樂盒帶回去馬來西亞!哈~m-2這一隻木製音樂史努比車車轉上發條後,會一邊音樂輕奏一邊緩緩前進。
我個人是覺得十分童趣又特別,手癢的時候會一直轉發條讓它不停滾動吧?!
重點是木質材料觸感十分溫潤,握在手裡會忍不住一直把玩每個小角落~!m-3這個木製愛心型底座的情侶音樂盒,一看就知道是我強迫老公送我的,哈!
男木偶對著坐在鞦韆上的女木偶拉小提琴,整個超浪漫超有愛意啊!
轉動發條音樂奏起時,木偶男站著的圓型區會轉動~很可愛啊!
所以,我就選中了它,然後逼老公扛回馬來西亞,哈!
m-4其實這幾款音樂盒設計的都很有愛,每個不同的主題都散發出很多生活中夢想的片段。 
所以,才會令人想要擁有一個夢,一個一轉動就可以進入的短暫白日夢。
由此可見,我很希望老公對我浪漫些對吧~!m-5因為有在學鋼琴的原因,所以兒子選了彈鋼琴的貓貓這個木製音樂盒。
他對動物並沒有特殊感覺,純粹是因為那鋼琴讓他有親切感。
同樣的轉動了發條後,幾隻貓貓會一搖一晃的,十分逗趣可愛。 m-6十分佩服設計者,太會抓摸人心,把東西弄得那麼可愛,結果我就破產了....
如果不是因為擔心行李箱裝不下,好像多買幾個回家哦!
(其實家裡也沒有多少空位放這些小玩意....) 

以上是轉動音樂盒後的錄影。可以清楚看見他們的動態設計。m-7上圖右是在UNIQLO敗家買回來的一部分冬衣。上圖左是一堆TT面膜...哈~
上圖下是與寫部落格後認識的格友相約見面時,他送我的小卡。
寫部落格真的讓我有十分大的收穫,因此認識了好多現實生活上沒有見過面的朋友。
雖然不在我身邊,卻在網路上一直陪著我走過人生路。
終於這次的台灣行,我們相約見面,大家終於在現實世界有了交集。
tt自從3年前用過TT面膜後,我就再也離不開它了...
我想網路上隨便孤狗都可以看到網友對它的推崇,我也懶得解釋再多。
反正,對我來說它就是我的平民版SK2吧~ 
比起貴桑桑的SK2,我用了TT面膜後的感覺就是,怎麼跟sk2的感覺一樣啊?!哈!
m-8以上是我個人買了一堆UMA HANA的防水包,哈!
貴為一位歐巴桑,我真的十分推崇這便宜耐用好用的防水袋啊!
雖然我也買了不少VICTORIA SECRET的防水袋,
但是個人覺得這UMA HANA品質絕對不輸VS就對了! 
而且,價錢不貴~買了一堆還會讓心情很好,哈哈哈~
什麼時候愛換花色就換,哈!m-9有了小孩你就會深深明白防水媽媽包真的很重要!
然後會更加明白,一個好背的防水媽媽包真的無敵重要。
好背耐用耐摔耐髒的防水媽媽包真的會帶你上天堂,哈哈哈哈~

好吧,第二PART的敗家文就暫時記錄到此!!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