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報紙刊登徵求善心人士助養貧窮的小朋友。
世界宣明會向來口碑不錯。
心裏就一直在思考著要不要助養呢!?

覺得人生在世,自己過得幸福,也希望別人也幸福。
看報紙的照片,覺得他們瘦巴巴,真的好可憐。
不知道助養可不可以選擇區域呢?
我比較想助養中國的小朋友耶~!
畢竟我也是中國人啊~
等回家和媽媽討論,然後再決定~
不知道手續會不會很麻煩~
聽説小朋友會寄信感謝助養人,還會叫你媽咪!!
天啊~我會害羞耶~人家還是個黃花閨女呢~!
哈哈,不過我會很溫柔的回信叫他乖寶寶要加油!~

(有人有助養的經驗嗎0.0?)
------------------------------------------------------------------------------------------------------
常常說網路世界的友情都很脆弱。
我也這麼認為,畢竟離開了網路。
對方就不在自己的身邊。
最近發生一些事情,才發現~
網路上還是有稀有的友情。
至少,大家都願意相信我,並且幫助我。
可以結交到這些朋友,真的讓我很感動~
相反的,很熟的朋友反應卻冷淡無比。
這感覺還真奇怪。。。讓我有點心酸~
或許大家太熟,安慰的話反而說不出口吧~!

痲吉叫我別越來越自閉,對自己不好。
可是,我覺得我身邊的馬來西亞人其實真的很冷淡耶~!
包括我自己。。。哈,這究竟是不是一種社會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