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真的很難掌握~
表面上似乎如此,背地裏卻又不是。
真的讓人覺得不寒而慄。

如果人性都要如此複雜,那做人究竟有甚麼好處呢?
倒不如像我家茶茶和bibi那樣,做只快樂的狗狗好了。
-------------------------------------------------------------------------
有點想去旅行,想要放空腦袋不必思考,漫無目的的閑晃。
霞仔,我欠你的熱浪島之行不曉得會被拖延到何年何月啊~!
想和你們坐在Starbuck聊是非耶~!
不曉得阿珮的男人到底長得甚麼樣子,
為啥她一直都不讓我們看他呢!?
想把弄好的照片給阿珮看呢!
我需要你們的笑聲耶。。。
---------------------------------------------------------------------------
整個人有點渾渾噩噩,很不像話。
身體也沒照顧好,我最近真的很糟糕。
可是卻又很喜歡這種糜爛生活。。。
究竟是誰教壞我的!!快點自首!
----------------------------------------------------------------------------
發現了一家餐廳的雪糕很好吃。
我替它改了個名字叫做幸福雪糕。
或者也可以叫它嚇嚇叫雪糕,哈哈~
因為我和痲吉第一次吃的時候,
當雪糕一送進口時,
那種幸福滋味讓我們2個同時發出幸福的驚嘆聲~
真的很好吃~有空帶你們去吃,哈哈~
對了,女主人是個長得很柔美的嬌弱女生。
就是那種男生看了會忍不住想要保護她,佔有她的美女!!
講話柔柔軟軟的,真的好可愛哦~
-----------------------------------------------------------------------------
最近不是流行復古裝嗎。。。然後還有卡娃伊的漆皮鞋。
結果和媽咪去逛街買衣服,卻被我媽搶了好多衣服。
我媽跟我說:“你還年輕,別跟你媽搶衣服,乖!”
我就眼睜睜看我媽瘋狂的買了一堆我看中的衣服和鞋子。。。
昨天穿去上班的白色漆皮高跟鞋也被我媽看中。。。
還跟我說,叫我讓給她穿。。。這個女人越來越愛美了。。。
真的很誇張,讓我不自覺的想。。。以後不帶我媽逛街了~(不爽ing)
要知道。。。沒有女生會嫌自己的衣櫃和鞋櫃裡頭多衣服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