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到現在也7年了。
同學會我一次都沒參加過。
至於是為甚麼呢?

只能說,我不喜歡我們班的氣氛。
或許是因為,我是後來轉學的,
和班上的同學感情沒有那麼深厚吧~!
外加上,樣貌也不標致。
甚至很多人認為我替老師辦事很狗腿。
很多很多的閑言閒語,讓我對友情這回事,看得很淡。
畢業後,也沒甚麼和大家聯絡~
不過,最好笑的是,我們班沒有同學會耶~!
都是混雜別班同學一起搞的聚會~感覺好奇怪。。。

很多次想要替班上同學搞個部落格之類的。
讓大家可以來部落格發表近況甚麼的。
可是回頭想想,應該沒必要。。。
我們這些同學,對網路東西都很冷感。
連傳簡訊都不熱絡了,還搞甚麼部落格呢!
或許是我對他們也沒啥好感吧~
我覺得大家見面都只愛比工作,比薪水,比打扮,比伴侶。
看了就覺得好煩。。。都不能單純點嗎?
還是我太小人之心,愛亂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