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下面的照片主體在哪裏嗎0.0?
哈,我覺得很可愛,所以就弄了上來!



-----------------------------------------------------------------------------------
如果我又寫一堆公事上的牢騷。
不曉得會不會有人嫌我煩呢?!

最近感覺自己開始踏入衰老化。
真的很佩服公司的小姐們能夠每天都那麼活力充沛的勾心鬥角。
這些事,我真的辦不到。
明明就不是甚麼大公司,可是人事怎麼那麼複雜啊!
看了都煩,聽了更煩,不理也煩,理了煩上加煩!
最好不要燒到我這裡,我只想要隔岸觀火。
-----------------------------------------------------------------------------------

你啊,真的很可愛!
不過,我抓不到你心裏的想法。
常常會有點七上八下。
通常太珍惜的東西,
都會過於緊張而導致場面失控。
希望可以變得更穩定,
石頭消失了,或許會好一點。
You know t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