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f-112月去東京賞楓時,臨行前一個月才買機票找飯店,那時地點較方便的飯店都沒房了!
偏偏內心突然很渴望看楓賞銀杏, 所以一連幾晚一直抓著手機谷狗飯店。
突然就被我發現了這個2018年初剛建好的飯店,而且房價竟然便宜到我想哭。
一個晚上馬幣大概RM300多,還要包早餐,真的太佛心了!!!

wbf-2雖然不是大飯店,但是CP值很高,早餐很好吃,房間很寬敞,浴室很大。
可以點這裡看飯店房價哦~WBF飯店 - 東京淺草 (Hotel WBF Tokyo Asakusa)
我們入住的是客房(兩床) - 禁菸 (Twin Room - Non-Smoking),
客房面積:16平方公尺/172平方英尺。
以東京來說,這房價以及空間,真的太令人動心了。
早餐還有我最愛的茶泡飯,和老公最愛的咖哩飯。
另外飯店附近走路不必1分鐘有一家LAWSON,半夜肚子餓的時候,很方便哦!wbf-3入口處其實很簡單,沒有太多裝飾,而且椅子只有兩張,哈哈~
然後或許是三星原因,並沒有提供門房與行李員拿行李服務,
抵達當天我一個人推4咖大行李在入口處搖搖擺擺的,他們也只是站在櫃檯裡默默看著我....
可能這不是櫃檯人員的工作吧?我也沒很在意,因為我入住經驗不多。
wbf-4房間入口長這樣,空間很寬敞,走道可以打開兩個29寸行李平躺哦~
對於他們家寬敞的房間,我是深覺滿意的,畢竟寬敞的空間會讓人心情沒那麼緊繃。 
冬天來說,若衣架可以再多幾個會更棒,畢竟冬天的衣物比較多啊~
wbf-5日本飯店房間都會提供這類衣物除臭劑耶~真的好貼心啊!
至於冷氣嘛~很安靜很冷很棒~畢竟是新飯店啊~!加濕器也很用心的在工作。 wbf-6單人床褥很寬敞,若是瘦子的話,應該可以睡兩個人呢!
軟硬適中的床褥讓我們一倒下就即刻昏迷了,可惜枕頭太軟了,一點枕頭的感覺都沒有。
我都會塞一條毛巾墊高一點,要不然很不習慣。wbf-7新型的飯店床頭都有usb插座,十分方便用戶一邊充電一邊玩手機,哈哈哈~
不必再接駁自己的插座真的很方便呢~!
飯店提供的浴袍,我是很少在使用,因為我和老公都很豁達,直接真空在房裡走來走去,噗! wbf-8飯店還有很貼心的送上護膚品給女性住客,不過我打開來用。
而浴室用品裡,每天都會補充髮圈讓女性住客可以使用,這點我很欣賞。wbf-9這盞桌燈可以調成不同光度與顏色,也可以調成不同角度照明,深得我心啊~
最近的飯店都有提供智慧型手機讓住戶免費使用,可惜用過幾次後我覺得好卡,就被我丟在角落了。wbf-10最滿意的是他們家的浴室,明亮潔淨寬敞。
浴缸也很大,我和老公那麼大一只都躺的很舒服! wbf-11POLA沐浴乳很好用,真的好想買回家繼續用。
可惜他們沒有提供販售,要不然我可能真的會買回家! wbf-12每一天早上都在早餐區淪陷,吃的幸福又滿足~
看到滿滿的各色小菜供你選擇,真的會不小心吃太多。 wbf-13我很喜歡吃日本的小香腸,脆脆QQ的很香很有口感 。
如說入住飯店最期待的早餐之一,應該就是香腸吧~!
這些小菜搭配咖哩飯或茶泡飯再加上納豆,離開就會覺得元氣滿滿啊!wbf-14第一次看到這種果醬包裝,覺得未免也太貼心了吧~
完全不必擔心弄髒自己,連刀子也不必用就可以把果醬擠進麵包裡。
別看這些麵包樣子醜醜的,在日本我還沒吃過不好吃的麵包呢!!
每天吃完早餐後,必得吃下兩個果醬麵包來做為結束甜點,哈哈哈~ wbf-15看到這幾張照片就開始思念日本了,真是一個會令人上癮想要一去再去的好地方!
身邊很多朋友不明白我為什麽老是去日本,每次去日本就會被人問說『妳又去日本?』...
其實啊,一個國家那麼大,不可能去了一次就叫做了解了那個國家吧?
再說了,我去日本幾次究竟關他們家什麼事呢?煩死人了。
wbf-16對了,飯店樓下有提供自助洗衣服務,雖然只有3台洗衣機和3台烘乾機,不過我們入住那幾天還麼遇過爆滿的情況~
但是未來會不會就不曉得了,畢竟我們去的12月初,算是淡季了。
忘記補充一點,他們的餐廳在早餐外的時候會提供免費小點心和飲料,
晚上也一樣,還會提供熱湯裡頭滿滿肉和菜,十分貼心。所以出門回來後我和老公最愛就是一人拿一杯飲料回房喝。
 

最後,若要挑剔的話,這家飯店唯一的缺點就是距離車站很遠吧~
我妹說若從地鐵站走過來大概要十五分鐘,若提著一堆行李或戰利品走過來,應該會有點崩潰。
我們是自駕,所以沒有這個煩惱。
距離雷門悠閒走路過去也要十五分鐘啊~~其實真的蠻遠的,哈哈哈~
希望這篇住宿文有幫到需要的朋友,啾咪~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