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日子過得很悠閒。
悠閒到網綕的内容都有點傾向沒頭沒腦風格。
不過,這大概證明至少我活的還不錯吧?

前幾天和大妹一塊嘆下午茶。
貼心的侍應生特地替我弄了一杯很漂亮的Cappuccino。
害我整個大開心,拿起相機自嗨狂拍。

老實說,我不喝咖啡。因為,我是個味覺白癡。
覺得什麽樣的咖啡喝進嘴裡,味道都一樣。
而且,胃不好。。。喝了會痛到滾地。
(不要問我,為啥突然又喝,我只能說我犯賤。)


附送的小餅乾很好吃。香香脆脆的,很刺激味蕾。
不知道左上角那被黃色物體,有人知道是甚麼嗎?








因為,我說過我不喝咖啡....所以,我很白目的不知道那是啥?
外加Cappuccino很苦,所以我很阿呆的自以爲是把它當做糖漿....倒進Cappuccino裡頭了!
結果這個時候侍應生飛奔過來,用英文劈里啪啦說了一堆.....

Waiter:“小姐,這是茉莉花茶,不是糖漿.....,不能混在Cappuccino裡頭喝的!
云:“
Waiter:“小姐,要我替你換一杯新的嗎? ”(重復了3次)
云:“不必了,沒關係!謝謝你哦~

好吧,我知道我很丟臉....難過....

不過,我還是接受到茉莉花茶味的Cappuccino啦~
就飄著花香的咖啡啊~!下次你們也可以試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