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來無事,重看了漫畫NaNa的第8集和第9集。
這2集內容是說優柔寡斷的奈奈同時愛上Takumi和伸夫。
還沒搞清楚和Takumi分手的事情,就和伸夫上床了。

結果懷孕了。。。到底孩子是誰的?
從這個事情看到2個男人截然不同的反應。
Takumi很冷靜的照顧情緒不穩且孕吐嚴重的奈奈。
沒有逼問奈奈,寶寶和伸夫的事情。
只是溫柔的告訴她,如果沒人照顧她。
他願意扛起養育寶寶的責任。
而伸夫則是不斷懷疑奈奈是不是背叛他。
並且對她大呼小叫。
然後抛下她,獨自走掉。
最後奈奈選擇了Takumi,不為了甚麼。
只因為Takumi在她最孤立無助時,對她最寬容。
就算Takumi不給她名分,她也無所謂。
只要有個安定的生活。

若換作我是奈奈,明知道Takumi不會是個好爸爸。
但是卻是個有擔當的男人。我也會選擇他。
別說一堆有得沒得大道理。
我只是單純想要一個可以在我慌亂無助時,
給于我安全感並且包容我的男人。
而不是要一個在發生事情時,只會亂吼亂叫。
埋怨我懷疑我不信任我的男人。

他會把一切事情處理的最妥當,
而你只需做好自己本分。
享受他對你的照顧。
他累了回家,你好好伺候他。
對奈奈來說,的確是很適合她。
縱然不是每個女生可以接受Takumi的性格。
但是,他有他做人處事的方針。
如果你要選擇他,就得調适好自己。
畢竟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
既然自己不是,也別要求別人完美無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