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10遇到連假有時間,都會和老公帶小孩來這裡游泳戲水。
一來治安比較好, 二來較少人,空間比較大。
老實說,每次來都是白天,大熱天下游泳,搞得自己皮膚敏感。
這次晚上游泳倒是讓我有機會發現原來園子裡燈飾很漂亮、很浪漫~
我想接下來若有機會,應該都會改為游夜泳了。

thom-11我想我家老公真的是個很有愛心的爸爸,不過前提是小孩不要氣瘋老爸,哈哈哈!
他非常願意花時間陪伴小孩吃喝玩樂,所以和兒子感情很要好。
女兒嘛~這個嬌滴滴的小女生脾氣很倔,比較難控制,哈哈哈!
心情好的時候,柔情似水~千依百順!心情不好的時候,天王老子也不給面子。
結論就是,爸爸第一次吃癟,哈哈哈! thom-4從小就跟著阿嬤睡,所以對阿嬤有深深的依戀。
不諳水性的阿嬤只好在岸邊陪伴小妞。
去年曾經給兒子找過老師學習游泳,不過那時正逢雨季。
結果學了兩次就感冒+手足口症....只好在家養病了。
這次有在思考要不要假期的時候去學一學。
thom-1
其實,不止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有爸的孩子也像個寶哦!
我覺得很多事情真的需要爸爸陪伴著,那種安全信賴感是不一樣的。

thom-2
兩兄妹搶這顆球搶到快互毆了吧~而且女兒聲音超尖....我看附近人家都知道他們兩兄妹在搶球了!
我覺得做長子或長女真的很虧本,因為父母都會說,你是最大的讓一讓小的之類。
我就是長女,超討厭聽到這一句話!!不過,現在輪到兒子,我還是叫他讓一讓妹妹....
妹妹動作真的沒哥哥快啊!哥哥不讓球的話,妹妹大概一個晚上都摸不到那顆球吧!
thom-3
看著兩個小孩互相陪伴作伴,一起玩耍一起童言童語,真的很幸福。
真心覺得生兩個是對的,為了就是他們可以有個伴。
如果教育費不那麼貴,真的很想再生第三個。不過純粹發發奇想,沒有想要冒險。thom-5凶悍小妞一枚 04可愛thom-6好哥兒們兩枚 02大笑thom-7我說啊~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那兒子應該就是爸爸的前世哥兒們吧!BQ119x50
thom-8玩到披頭散發,看起來真的有點滑稽啊! 01微笑thom-9兒子超愛來這裡玩,不停跟我說下次有假期要來住很久很久~发嗲咯.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游泳 前世情人 前世兄弟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