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d-1這個母親節真的是個忙碌的母親節~!
不過,看到小孩很快樂,又覺得其實什麼都無所謂!
我也不曉得是什麼魔力可以讓一個人變那麼多?
如此甘之如飴,不祈求回報,只求他們快樂。
我想我爸媽對我們也是如此吧?! 

mmd-2一早就收到老公甜蜜的母親節花束。
這個老實的男人竟然懂得送花給屋子裡的3個媽媽,如此貼心的行為,真的是有進步啊! mmd-3雖然真的不太能接受自己到了收康乃馨而不是玫瑰花的階段。
還是很謝謝老公的愛,這是我近這一個月來,最開心的一天。
老實爸爸以為和單純兒子合謀送母親節禮物給媽媽驚喜。
結果傻兒子臨睡前自己爆出驚天陰謀,媽媽狂笑場。 mmd-4傍晚是兒子同學的生日派對,帶著兩個小瓜一起去參加派對。
只能說現在的父母因為少兒化,給小孩的物質真的很豐盛就是了。
一個七歲的小女孩生日花園派對,辦的好像在搞結婚派對似的。
每參加一次兒子朋友的派對,我就忍不住驚呼一次。
我這個歐巴桑果然是太小家子氣了嗎? mmd-5現場還邀來小丑吹氣球搞魔術,逗得小孩子都好快樂!
圖上右一,我也不明白究竟她怎麼學會如此矯情的POSE。害我忍不住想暈.... 
mmd-7還有氣球城堡讓小孩瘋狂跳躍,真的太懂得小孩心裡了。
參加過幾次這類派對後,我兒也吵著要辦一個派對邀請朋友來替他唱歌慶祝。
可是,老實說這麼一搞,爸媽的錢包會去了一層皮吧....
我們就單純去人家派對玩不好嗎?
mmd-6兒子是玩得不亦樂乎,因為夠高膽子也夠了。
女兒還在探索階段,被爺爺扶上去後,坐在上頭尖叫很久不敢滑下來,哈哈哈!
到了第二次,終於有勇氣滑下來,算進步神速啊! mmd-8_副本玩沒有半個小時,就被氣球裡瘋狂小朋友撞趴地,幸好是在氣球裡,其實也不太痛。
不過,這小妞心靈受傷了,吵著說裡頭的哥哥姐姐不會照顧她,非常生氣委屈。
圖上左下,被爺爺抱到一旁椅子秀秀時,還一直不忘投訴那邊的哥哥姐姐壞蛋!
無奈的爺爺捧著小姑娘的玻璃鞋,不停的哄她讓她不要再哭。
然後,一旁的媽媽這負責偷笑和拼命拍下這皺巴巴小臉。 mmd-9大哭一場後,被帶回去位置休息。
不過脾氣還是很差,拿著氣球劍要和我打架!
送上冰冷果汁給她喝後,馬上消氣了!
然後上圖右則是這次派對主角的生日蛋糕,真的好漂亮啊! mmd-10休息了一回合,又是一條好漢!拿著氣球劍到處爆衝。
圖上右一的小哥哥被女兒追擊到對著我露出求救眼神,超可憐~! mmd-11一到現場就衝到不見人影的兒子,由著爸爸追著他滿場飛。
終於玩夠本才回到座位,讓我拍張照!十分忙碌的小孩。 mmd-12等待著主人翁宣布開餐,十分空虛的肚子。
只好拼命拍自家小孩~ mmd-13玩了兩個小時,終於可以回家了~~
馬來西亞這種熱帶天氣,搞花園派對真的虐死人。
我只知道現場的小孩都像是水里撈上來似的。
其他貴婦倒還是美美的,不曉得是不是有9內建冷氣隨身....
反正,我就不是貴婦命,汗濕整件衣服連裡邊那層也濕了...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