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公司尾牙,真的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活動。
愛的是,這一天大夥都會裝扮的很漂亮,完全變了一個人似的。
然後一群人瘋狂快樂的拍照、吃喝玩樂!而且還有現金抽獎!!
可恨的是,事前準備功夫非常繁瑣,而且常常事後會有些小是非。
不過都無礙大家快樂的心情,畢竟可以光明正大的玩,真的很棒!


第三張,大家真的是心機鬼~穿了高跟鞋和我這個唯一沒有穿高跟鞋的合照!
硬生生矮了一大截!超級不划算!
然後兒子的箭豬頭...不要問我,是他老爸的主意....


我媽是覺得她這身打扮很奇怪,我是覺得很好看啦~
我爸則說我媽在扮年輕,他不喜歡,哈哈哈!


女兒走公主路線,兒子說他要扮王子保護公主~
然後我婆婆走嫁女兒路線,我取笑說我婆婆嫁我媽出去~
因為我媽扮的還真有點像白雪公主出嫁時。


入場前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把資料放進抽獎箱!!!!


第一次在BALLROOM搞尾牙,環境很不錯~
準備的紅酒不到八點半就被喝光了,大概是因為氣氛很好的原因吧?~
我只知道我女兒一整晚都想衝上台歡舞就對了...


不能少的姐妹合照!今年少了在新加坡工作的二妹~!


我說第三張照片很珍貴!因為等他們長大後,這張照片會是他們回憶童年的珍貴記錄!


女兒和兒子在台上熱舞的證據!

以上都是自己手機和相機亂拍的記錄,等待專業攝影師弄好尾牙照片後再貼一篇。


公司同事為老闆獻唱小蘋果,後頭是女同事伴舞!大家跳的非常落力耶!!超棒的!


出門前在路上自拍~


在台上跳得不亦樂乎~完全不肯下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