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開始讓兒子去學鋼琴,眨眼間也學了2個月。
其實一開始也是因為他看了小姨姨老是對著鋼琴叮叮咚咚的。
漸漸的似乎也看出些興趣來,有時候兩個小瓜會吵著要去玩。
後來,我就問兒子,如果學功夫和學鋼琴,你會比較喜歡哪個呢?
他竟然選擇了鋼琴,而不是功夫耶~
我以為男生都會偏愛虎虎生威的功夫啊!

後來就想說,反正他暑假在家無所事事。
倒不如就去上個鋼琴課好了。
不管他是三分鐘熱度,還是誤打誤撞彈出個春天。
我覺得都不是壞事啊~我向來的宗旨就是先去試了再說!
誰也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最重要是現階段開心。
我討厭世上的所有考試,覺得那是把人的興趣逼死的最大禍首。
所以啊,這次學鋼琴我也完全沒在認真看待鋼琴考試。
最重要是享受那個過程,考試這事等他再大些自己覺得需要,才再說吧!
我自己是沒有音樂細胞,只是閒來無事愛自己哼哼唱唱。
音樂真的可以撫慰人心啊~我想學了音樂一定會有它的好處的!

自從哥哥學彈鋼琴後,每次練習鋼琴時,她就會在旁邊搗蛋。
似乎也是很有興趣的感覺,還會學哥哥要看樂譜,要擺好陣勢。
不曉得將來會否看到兄妹四手聯彈呢!?

有哥哥在一邊,會玩得特別開心。
媽媽每次看到他們互相陪伴的畫面,就會覺得很欣慰。

哥哥在一邊彈,妹妹也很認真的在旁邊搗蛋。
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彈得很難聽。

家裡只有二妹和小妹會彈琴,可惜兩位都到國外工作讀書了。
留下一屋子的音痴,每次陪兒子複習的時候,都不曉得究竟彈對彈錯...?
真的是非常盡責的陪伴在他身邊,看著他彈,然後一直給他鼓勵。
所以,如果彈錯了其實也不能怪他,哈哈哈!

媽媽唯一的要求的是,學好生日快樂歌!!
那麼家裡人生日時,就能派上用場啦!!!

下面三個影片都是小孩玩琴時錄下的。
喜歡看他們快樂的享受音樂!

 

這套2015香港麥當勞hello kitty圓咕look限量珍藏版凱蒂貓,
歷盡千辛萬苦終於在今年3月來到我手上了。
不過,因為太多照片了,就這樣陪我遺忘了,沒有貼在部落格做記錄。

話說看到這套kitty的廣告時,就深深的被紅色大吉圓咕look給吸引了。
覺得它好像不倒翁+福神,好討喜可愛!!
之後就很努力的一直找,結果一共買了3套,除了大妹,大家房裡都放著一套!
其實明明就不是kitty迷,可是就是受不了可愛的小娃娃。

其實這套娃娃我是買回來收藏的,我家兒子看到後就一直問我什麼時候可以拆開來讓他玩。
我就跟他說這娃娃不是給你的玩具哦!
媽咪要拿去收藏的,拍完照就放進櫃子裡了。
結果這個小孩傷心的要命,一直不停對著我碎念說『媽咪,我很喜歡這個kitty耶!』
不過小孩就是忘性大,大概一個星期後,有人就忘記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香港麥當勞hello kitty圓咕l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