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啊,真的很奇怪!那顆心真的很不安於家!!
明明剛從澳洲回來不到三個月!
可是啊,內心卻很乾枯,一直有種想要去走走晃晃的野心。
所以,內心就默默的計劃著或許小孩這個十月放假,我們可以來個三天兩夜的小旅行!
天時地利人和下,老公的哥哥弟弟竟然也一起加入。
結果啊,就變成了一群人一起吃吃喝喝的小旅行。
我想最最最開心的除了兩老之外,就是我的兒子女兒了!
他們十分十分喜歡伯伯和叔叔。
有伯伯叔叔們在,我都很輕鬆,哈!

叔叔是加入我們第一和第二天的行程,之後就先回家處理工作的事。
可以看得出,我家小孩都很愛黏他們吼!
雖然沒有住在一起,一個月大概也只是見個1次。
不過,感情十分好!

特意訂了就在海邊對面的酒店,這一條路聚集了很多酒店和購物廣場!
而我們這天就特意跑去了GURNEY PARAGON MALL跑跑。
為的就是看看這個大熊熊(手工縫製的)和帶兩兄妹去玩戶外活動。
當然另一個目的是替小孩物色尾牙的衣服!
一轉眼又到年終了吼!!尾牙又要到了!!

這個戶外遊戲場是我們一年前來的時候無意發現的!
那時兒子就玩到快瘋掉了,整個人樂到不行!
這次因為不必趕著去哪兒,所以讓他很盡興的玩了很久。
結果,衣服完完全全被汗濕透!!
像個小雨人一樣跟著我們回酒店。

上一次來的時候,女兒還不會走路,性子也不太穩。
所以沒有參與,這次本來也沒想到讓她去玩。
不過,她在一旁一直用超級無敵羨慕的眼神追逐著哥哥。
看著就覺得怪可憐的,就讓二十四孝爸爸下場陪她玩一回合。

這裡一個回合是15分鐘,價錢是馬幣10元。
如果坐雙人腳踏車,就15分鐘,馬幣15元。

女兒看到媽媽舉起相機,會對著我揮手示意。
而兒子呢...完全投入自己的狂飆世界,完全沒有聽到媽媽呼喊他看看鏡頭。
要爸爸整台車子擋著他,他才回到現實會問我們幹嘛?

這張就是被爸爸擋下來後,拍下的合照!

結束了4樓的戶外賽車活動,我們就跑去了6樓參觀。
原來,這裡被裝修成很有古早味復古系列的小場地。
我想大概也是為了吸引遊客來這裡拍照吧~

果然非常有我爸媽那個年代的味道耶!
然後啊,我發現我兒子不知道從哪兒學會了抿嘴一笑...
害我每次都很想揍他!又不是美少女幹嘛學人這樣笑呢...!
可是比起之前的殭屍笑,這個笑似乎又好像好一點...

目瞪口呆好像還比較自然,會嗎?!

抿嘴笑三輪車夫~外加白衣小公主和公主的護衛!

坐上這兩張藤椅後,還真有一種回到八十年代的感覺。

非常愛咖啡的父子,在這裡拍照真的在適合不過了!
兒子是愛玩泡咖啡,老爸是愛喝咖啡。
果然是有其父必有其子。

兒子每次出外只要和爸爸在一起似乎會變得比較大膽。
這個是媽媽給不到的男人頂天立地安全感!

這這個刁蠻小公主,非常難控制!
不是你要她乖乖做什麼,她就會配合。
完全是臭臭小孩來著!

這對老夫妻幾十年來都一直那麼恩愛甜蜜,真讓人羨慕。

非常俗氣的還是要全員來一張大合照!
這個場景拍照,其實還真的挺不錯的。
比起去相館拍出硬邦邦的制式全家福,自己拍的要自然多了。

想要讓小孩都乖乖望鏡頭真的難度很大。
上一張女兒不曉得在看什麼。
這一張勉強不錯,只是看到兒子故意瞪大那眼睛,就覺得他好可愛!哈哈哈~

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有全家一起出遊的機會呢?!

最後一張是準備回家那天早上,在酒店房間拍下的全家福。
雖然比起專業攝影師絕對有很大段距離,可是我真的就愛這種自然小清新的生活照。

 

最後附上兒子狂飆的錄影。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