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有點BLUE,看著生活的地方變得亂七八糟一塌糊塗,讓人無奈。
大家都被一個沒腦子的領導人搞得快溺死在這混亂的環境裡了。
為了生活,這個時候出現了很多趁火打劫的人,沒什麼良心。
對他們來說,謀取暴利多賺些錢就是對自己最好的保障。
反正這個地方,現在已經變成窮人更窮,兩個口的那群人變得更富有。
沒有背景的人,只要還活得下去就偷笑了,根本不敢去想怎麼樣可以變得更好。
而被逼到走火入魔的窮人,為了生存下去就開始真的去打劫起來。
寧願砍死別人,也不要餓到自己。
結果,這就是沒腦子領導人留下的一灘屎尿。
就算擁有再好的地理環境,卻也敵不過被一群腦袋空空的人挖乾。

自從隔壁鄰居的領導人過世,這個事實更讓人逃避不了。
就連我這個向來討厭怕輸生活的人,也忍不住羨慕起隔壁鄰居的好治安。
我真的很想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不用每天神經兮兮檢查家裡門鎖有鎖好嗎?
不想半夜警報系統突然響起時,心跳加速擔心是有壞人入侵。
不想上車下車時,都會豎起毛孔擔心被人搶車搶錢搶人。

在我們生活的憂心忡忡的時候,我們的那群沒腦子領導人說我們治安好的不得了。
只是某群不懷好意的人們,故意散播這些不實消息來造成社會不安。
每次看到這類新聞,我就忍不住壞心的祈禱希望所有被搞到入魔的窮人或壞人,
你們麻煩行行好,冤有頭債有主!!就去這些高官家好好發揮你們的暴力和不滿吧!
我們這些小老百姓其實也都是苦主,何必為難我們呢!?

 

吐苦水暫告一段落...
下面一堆圖是我最近的生活記錄

心情很不好時,吃些美好的食物,不去想卡路里什麼的,盡情放鬆一下自己的腦子。
我每次心情不好,都是靠食物來釋放自己,所以體重也跟著被釋放了...07抓狂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家日本餐廳的老闆側面圖。
他的日本餐真的很棒,去過幾次日本,豪華餐廳沒試過。
普通餐廳吃過好幾次,覺得他的手藝不輸給日本的餐廳啊!!
可以在自己住的地方吃到不輸給日本道地料理的美食,真的很幸福!

老闆的好手藝讓我們已經進入不點餐,任他自由發揮的境界。
每次去就乖乖坐好等著吃就是了!
然後也要謝謝我爸,謝謝他努力賺錢讓我們這群小屁孩可以過好日子!

老是看到大家分享老爺爺起司蛋糕多好吃,每次只能乾瞪眼!
這次托妹妹的福,她老公去出差時,特意提了一個回家讓我們過癮!
果然真的很好吃,入口即化~口感像在吃雲朵,來不及細細品嚐就散開了!
所以一點都不甜膩,起司的味道很香卻不會太濃,完全適合我這類怕奶味的人!!
日本人真的太厲害了啦!!42頂  

無心讓兒子讀了英校,偏偏我是個獨中生(以中文為主的學校)。
結果就是為了不讓小孩變成一個外黃內白的香蕉人,只好自己盡力一點替他補習中文。
不過,以我的懶散程度,真怕再搞出一個我妹來(我小妹不會看中文但會說流利中文)!
畢竟中國是個大國,人口那麼多,總得給個面子學會中文吧~!
反正,我會盡力的,乾爸爹!!
我想這個年齡的小孩真的太厲害,就如一個海綿般,教過兒子寫2次中文名字後!
這次的筆順,他可以記得筆劃自己歪歪斜斜的寫出自己的名字。
對我來說,真的已經很棒了~我是個安樂派媽媽,不喜歡太大壓力,哈哈哈!

真的不後悔生兩胎,讓他們有了個伴!
如果不是因為自己是個神經兮兮,超容易敏感激動爆哭的人。
我想我真的會再生一胎來讓他們可以過得更熱鬧些。
畢竟三人行必有我師!!勢必會出現一個很好的領導者來臨其他二人一起好好過日子!
不過,純自己幻想開心的,我很俗,我好怕患得患失的感覺。
兩個小孩已經讓我時不時心臟停止跳動了....
等我老公經濟穩定些再說吧....

自家小孩永遠都是最甜蜜最可愛最讓人心疼的!
所以啊,只要看著這兩個小瓜,我就滿足了!

兩兄妹感情似乎是好的...只要妹妹不要被刺激到的情況下...
不曉得為啥,哥哥很愛黏妹妹,妹妹不愛被人壓著或拉著,結果就會轉身揍哥哥...是毫不留情那種!

但是心情好的時候,是絕對和樂融融的!
哥哥最貼心的是絕對不會揍妹妹!

好久沒認真寫兩兄妹的事情了,真是有點對不起自己的部落格啊!鞠躬!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