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況1

我娘最近很愛到市場去買一種特別的食材回來煮給一家老少吃。
這種食材真的特別,我想沒有多少正常人敢吃吧?!kao-a07.gif
不過,我家的都是些怪咖,所以不能歸類為正常人種。
老實說,味道還真的挺讚的,入口即化,補啦!

不知道有人看得出上圖中米白色一團的食物是什麼嗎?猜得出的人一定是食家啦,哈哈!
這道菜是馬來西亞道地的姜酒雞,產婦坐月子的時候都得吃哦!
雖然,我還沒開始坐月子。。。不過我娘說,好吃的東西隨時都可以吃!

 

狀況2

不知道有人猜得出下圖中那4顆東西是什麼嗎?
至於旁邊的2顆蛋黃,當然就是提示囉!
我妹看了老半天都猜不出來說,哈哈!

 

狀況3

剛破處男之身緊接著就馬上升任爹的茶茶最近真的太囂張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知道自己終于從小男孩變大男人了,所以變得特別愛吠!
簡直把自己當做巨犬,愛在家裏作威作福!
不是欺負Bibi(10歲的西施),就是愛對客人亂吼!
搞得我男人忍不住要把它囚禁在腳邊,讓它不能亂跑。
於是乎,它就這樣被我男人用巨腿壓著一起看電視看了好久。。。
而身為最愛它的4個姐姐,大夥都沒人打算把它解救出來~kao-a03.gif

 

 

狀況4

這是孕婦云的近照啦,哈哈哈!
至於背景後的那個掃把。。。就當做是裝飾品吧~
話說這是某個夜晚,我自己一個人躲在客房的自拍。
而躲在客房耍自閉的原因是因為,我房間那台該死的冷氣又壞掉了!!!
所以,怕熱的孕婦只好委屈的移動嬌軀到客房屈就一晚了。
我說啊,我房間那台冷氣真的很愛耍脾氣耶!
幾乎一個月就起笑一次,害我老是得跑去睡客房。。。
這對頻尿的孕婦來說真的很不方便吼!kao-a1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