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后宮甄嬛傳』播畢後,我整個人好空虛好空虛啊~
雖然現在中國的影音事業非常發達,但是有時候有內容又吸引我的卡司真的不多。
我這人就愛看美的事物或好演技!甄嬛傳裡雖然皇帝不帥,但勝在演技超群,所以我看得我欲罷不能。
之前當紅的古裝劇,若排名我的最愛大概就是『后宮甄嬛傳』、『步步驚心』、『宮鎖心玉』。
事實上,以上三部劇的主角都不算是非常帥氣那種...只能說有男人魅力。
只有這回的『蘭陵王』,馮紹峰帅到讓我明知結局是我最痛恨的悲劇,我還是決定支持了!

你瞧,這馮紹峰版蘭陵王四爺和吳奇隆飾演的雍正版四爺、何晟銘版的雍正四爺!
就咱們這有頭毛的四爺帥到一個無敵的境界啊.....(後頭兩位四爺都不夠高...)
而且啊,不知道是劇組故意的還是馮紹峰真的是心型臉啊?!
那美人尖真的好吸引我哦~(流口水ing)
剛剛跑去看拍攝花絮,美人尖是劇組弄上去的,哈! 

清朝版八爺怎麼就沒蘭陵王那麼色香味俱全呢?! 
所以吼,好的服裝和化妝是可以把人變成一個大帥哥的!

看到這個笑容,若我是雪舞,也很願意為他犧牲,哈哈哈~(認真貌) 

整套戲我覺得最怪的大概就是林依晨吧~
聲音太現代化了,動作也太現代化了。
很不古代,而且配在一個那麼美的男子身邊,林依晨變成配角了...
鄭兒雖然很賤,可是真的比較美,哈哈哈~ 

你瞧,這劇照~馮紹峰笑得多可愛~可是林依晨坐在他旁邊就像一個小妹妹啊~
不知為啥就變得很蘿莉feel...

Anyway,因為衝著馮紹峰的帥氣,我很阿呆的做了一件傻事。
我這生了兩個小孩的媽,『蘭陵王』也才看了前4集,就很衝動的跑去博客來買了影音書和筆記本,哈哈哈~
完全看不出一個媽媽該有的淡定吼~如此證明我多愛看美男子啊~!发嗲咯.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陵王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