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我小學和中學的時候,那陣子是非常流行交筆友的。
那個年代,學校都會有知識畫報或者3M報的小刊物。
裡頭就會有好多不同地區的同年級朋友,可以跟他們寫信往來當筆友。
不過,我真正開始交筆友,交的卻是現實生活認識相處過的同學。
因為家庭因素,搬家過好多次,和以前的朋友唯有靠寫信的方式聯絡。
記得寫得最殷勤的就是參加了『全國幹部訓練營』後,
那時一起受訓過的革命情感真的太濃烈了。
那一年,花了好多錢去買好好看好可愛好特別的信紙和幹部營裡認識到的朋友拼命書信往來。
想想也覺得自己好呆,呵呵~!

這種呆,真的很讓人回味啊!
每天守著信箱,期待郵差叔叔的到來。
如果收到厚厚的信,會很開心。
也試過收到薄薄兩行的信,然後就會有點怒對方好敷衍,超幼稚的!

這次帶兒子去澳洲旅行,我就特意在澳洲買了明信片教兒子寫信寄給他喜歡的朋友或老師。
結果,兒子很喜歡這遊戲,回到馬來西亞後,還吵著要寫明信片給澳洲的阿姨。
所以,我就人來瘋上網買了一堆好看的明信片回來...
其實,我也沒什麼對象跟我玩寫明信片。
最怕的其實還是不被憐惜的那份心意,不想自己精心挑選的明信片最後被人丟進垃圾桶。
所以,這堆明信片大概可以放很久吧~

這批明信片是在淘寶上買的,品質很棒,紙質很厚硬,握在手心的感覺很好。
然後,非常可愛的是以中國地圖為主畫上當地著名的食物或特色。

我買了同個作者的好幾款不同主題的明信片。
畫風十分可愛,是我這個老天真喜歡的幼稚FEEL,哈哈哈!

其實每張明信片的背面都有不同的設計,不過我沒認真在拍。
因為太多了,每張拍下來可不得了...

這個主題是祝賀生日的

這個是聖誕節主題

背面還有可愛的小動物

有超人、蝙蝠俠,還有可愛的草莓蛋糕~!

這個過年主題的也超可愛啊!

這一堆是賣家附送的,真的很貼心啊~

 

我想大概就每一陣子寄一張去煩我妹吧?!
家裡只有小妹有這個浪漫情懷會和我玩寄明信片,嘿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st card 明信片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