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生活中,常常有很多你無法逃避只能被逼去面對的鳥事。
漸漸的你會學會把所有鳥氣都嘰嘰歪歪的在肚子裡罵完一遍。
然後翻一翻白眼,又或者直接閉起雙眼,也可以乾脆掩眼不看盲目白痴的去按照指令辦事。 
當然,一旦事情發生頻率過高或日積月累下小小山丘暴增成火山時....
你會看到有個被迫屈服在現實無奈下的傻瓜正躲在角落努力自我調適,
深呼吸再深呼吸再再深呼吸再再再努力深呼吸來強迫自己按下心中那口鳥氣噴發!

很多人,都有個盲點就是只看到別人的缺點,卻永遠都不會發現自己其實也非常惹人厭。
無論任何大事小事或芝麻綠豆事,只要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就永遠都是宇宙無敵大大事。
一定要被VVVVVIP級看待並處理,過程中還不許有任何不悅或怪責的詞句語氣表情出現。
但是若落在他人身上,就是他人自作孽、他人活該、他人有問題~~~~反正有問題永遠不會是自己就是了! 

 

而這個世界上還真的有我這類孬種賤民存在,永遠只能在上述偉大人類施捨的小小世界裡苟延存活。
不是不想活出自己,而是有些事情真的不到自己去強調所謂自尊尊嚴的。 
反正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我只能努力的讓自己不要太在意,努力的讓自己不要太執著,努力的讓自己知足開心。 
也祈求老天爺看在我那麼退一步海闊天空的胸襟下,保佑我和我愛的人身體健康,不要被壓抑出什麼怪毛病才好。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念经.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