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演唱會過了幾天,可是不知道為啥...?
那股盡興的滿足感一直沒有消退~我想這就是側田的實力吧!
那天雖然位子未盡理想,稍微偏左了。
不過,卻未有讓我們8個人因此感到掃興。

側田從一開始就以一身白帥帥造型掠奪大夥目光。
開口唱出的每個音符,都完美斃了。
整場演唱會蹦蹦跳跳,卻不見他走音,換氣聲也聽不見。
結果成功的把大家迷得東歪西倒。



特別嘉賓是Stephy鄧麗欣,她果然就如傳聞中的,唱歌很會跑Key,哈哈~
可是,我還是看得很爽,因為她好幾套電影表現的都很不錯。


老實說,她這套衣服,現場看的感覺有點臭老。
身材很好倒是真的,胸前挺有看頭。


附上2人合唱的好心好報,外加側田用馬來語替鄧麗欣唱生日歌的片斷。


結論-
話說我家小妹是個「半唐番」。(Banana的意思)
再淺白一點解釋就是....不懂中文的華人。
這次,她也有去看側田。
去看的原因=我錢多帶她去玩。(噗,我很低調的...)
我妹不懂側田唱啥,但是看完演唱會後。
她最新的偶像變成側田了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