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梓熙睡覺最大的滿足感就是看他滿床滾~
當初裝修主臥室的時候,因為沒有生小孩的打算。
狠心的要求師傅直接在瓷磚上搭加高的床板,而床鋪直接就放在加高了的床板上!
可以省下另外多買一個床墊的麻煩~而且因為床板是直接連著地面很穩,
在床上怎麼『運動』也不會發出奇怪的聲響~!
怎麼知道後來上天送來了梓熙大爺,為了這位寶貝,媽媽還特地找師傅加裝了置高的地板!
讓另加的單人床鋪可以和我們的雙人床同高,以方便梓熙滾動....
這樣的媽媽算是十分愚孝的媽媽吧.....kao-a13.gif  

上方藍色的就是加裝的地板和單人床,本來是梓熙睡的....
後來梓熙堅持要睡在中間,爸爸媽媽則夾在他的左右,做護法...!
可憐的爸爸媽媽就從此兩地分隔.... 

睡得爽歪歪的梓熙,每天早上都要千呼萬喚才肯起床!
不過晚上也是千呼萬喚才肯睡覺....
四周圍有許多枕頭包圍著這個睡相不好的小孩.... 

每晚睡覺前會去娃娃山那兒挑選兩位嬪妃侍寢,被挑中的就會躺在他的床頭。

牆上的是小姨姨買給梓熙的懶懶熊,每晚睡前會點名,一定要全員到期,否則會大哭。

會在梓熙周圍放一堆枕頭的主要原因是,梓熙試過半夜滾下床....我的床又因為地板特地挑高了很多~
掉下來搞不好真的會頭破血流~高度有68CM

媽媽一早起來梳洗後,就等著時間到,要呼喚我的白馬王子起床囉~ 26得意 29親吻  

睡醒吃飽洗好澡,整個電力充足~!然後就是在媽媽房間整張床亂滾囉~

很愛拿爸爸的抱枕當做馬來騎,會自己一邊移動一邊配音說『戈洛戈洛~』 

最近的寵妃之一,米奇先生~

別小看這堆娃娃山,他們是從地板開始堆積起來,所以下面還有一堆...

有時候真的覺得現在的小孩太幸福了~因為爸爸媽媽童年沒有玩具,所以長大後都會盡量滿足在自己孩子身上~!

忘了介紹,我們家每個小嬰兒出世後都會有個自己的小抱枕,我們家暱稱『箔博』~(類似的發音)
梓熙最特別的是,不愛自己的箔博~ 偏愛婆婆用來給他當被蓋的小毛巾~
結果,非常愛護孫子的婆婆就把一堆小毛巾送給他了~!所以,梓熙的箔博也是一堆毛巾山.... 

紅色抱枕前的就是跟隨了本人10幾年的箔博啦~~哈哈哈哈~
小寶寶時代的那個已經被我玩壞了,這個是後來逼我媽再做的,哈哈哈~
梓熙也很愛護媽咪的箔博哦~晚上睡覺前,會拿著我的箔博放在我的手上,然後很甜蜜的說『箔博媽咪~』 

最後送上李同學的哨牙照一張~~~

(P.S.下面這堆照片是梓熙出世前,我房間的照片!當年的華貴氣派...一切只待追憶~~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