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回房間跟媽媽相依為命後,我睡前必做的事情,一定就是玩弄媽媽的電腦....
以前在婆婆房間沒有電腦玩,所以沒得抗議。
現在來到媽媽的房間,媽媽又那麼好欺負....當然一定要吵媽媽給我玩一下囉! 
所以,睡前除了喝一隻『睡前奶』 之外,就是用媽媽的Skype打電話給爸爸和姨姨聯絡一下感情!

話說睡前在媽媽的櫃子裡發現了這個小羊帽,是大姨姨在我剛出世的時候買來送我的!
沒想到2年後戴,竟然剛剛好哦!整個很適合我的頭型! 
 
這個是我4個月的時候,戴著羊羊帽和爸爸一起拍照哦!
那時帽子還太大,戴起來會鬆鬆的~
你看我爸爸抱著我,笑得是不是很滿足啊! 

於是乎,我決定馬上Skype給爸爸和在外唸書的二姨姨看看我帥氣的模樣!
婆婆說這個暖暖的羊羊帽正好適合我聖誕節去香港玩時戴!
不過,媽媽說如果我會那麼乖戴著這帽子超過五分鐘,她就跟我姓....哈哈哈!
媽媽真的很笨,她嫁給爸爸了本來就是李家的人的了嘛! 

好囉~婆婆泡了『睡前奶』給我,我要準備喝奶奶了~大家晚安~!回眸.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梓熙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