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今晚凌晨12點,我就正式29歲了....
接下來這年,也將是我人生最後一個2X開頭的歲數...
下次寫生日網誌的時候,就是我邁入30歲,正式成為中年人的時候了... 无敌拉.gif  

 

 

人真的很奇怪!小的時候就巴不到快些長大,好擁有自由,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可是到了長大了...發現其實當了大人後日子並沒有很好過。
又開始羨慕起小朋友天真爛漫無憂無慮的日子。
時時刻刻都在提醒身邊的少年朋友要好好珍惜童年。

 

老實說,我真的挺不能接受自己快要變中年人這個事實。
好聽的就叫輕熟女?!算了吧,老了就是老了,何必執著於外在的稱呼呢?!
看著身份證,上頭的出生日期真的是不能磨滅的事實啊!!kao-a10.gif   
就算外表保養的多好多年輕,只要一拿出身份證,那就是一個改變不好的證據呢!
記得小時候,陪著33歲的媽媽唱生日歌時,那時心想:『幸好媽媽還很年輕,還會陪我好久!』 
轉個眼,媽媽53歲了....雖然外表還是保養的風騷靚麗~可是,身子的狀況比起年輕時真的有變差。 
歲月真是最冷酷無情的殺手,永遠都在追趕著你,你避不開也逃不掉,只能一年一年的被追殺下去。kao-a14.gif   

 

唯一感到慶幸的就是,雖然人會一年比一年老。
可是擁有的也是一年比一年多啊!
現在的我,擁有一個家,有個十項全能老公,還有個小氣霸道頑皮的兒子。
失去青春換來的這些,很值得!真的非常值得!
雖然還是不太敢幻想自己臉越來越皺的樣子....禁言.gif   

3號的時候,老公提早帶我去玩,慶祝我的生日。
酒店有一棵非常大的聖誕樹,看了就讓人心情很好。
明明不是西方國家的人,是個黃皮膚的中國人!
可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聖誕節給我的幸福感遠超過華人過年耶~
我們這群80後果然還是被好萊塢電影給洗腦了吧!!!哈哈哈!!

謝謝老公帶我出門玩, 我最愛你了!!!犯贱.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