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覺得小孩子就像個純潔沒心機的天使~
當你工作在外看了各種形形色色自私的路人後,
回到家看到小寶貝笑的天真燦爛朝你跑來的時候,
真的當下有種心靈馬上被淨化了的神奇感受!
對他們來說,這世界就是很單純的~
你疼我對我好,我自然也會疼你對你好!多簡單的道理啊!

梓熙最愛的就是家裡3個姨姨和姨丈~
自從領悟到畫畫的樂趣後,幾乎每天都會拉著外傭姐姐玩畫圖。
而看到下班回家的姨姨們或者姨丈,也一樣會拉著大家坐在地上陪他玩畫圖。


非常有堅持的梓熙還會要求你坐在哪個方向或者用哪種顏色的畫筆!
雖然還沒學會說話,不過肢體語言很豐富....


看著姨丈畫的車車,他還會指著車車咿咿呀呀發表意見~
每次看到這樣的畫面,我就會有種滿足不行的感覺!

梓熙很愛這位姨姨,因為大姨姨會帶梓熙去她臥室玩水...
還會陪梓熙亂瘋~玩些有的沒的遊戲!
而很神奇的是,梓熙也知道這個姨姨和姨丈是一對的!
每次拉著大姨姨的手,就會跑去把姨丈也牽過來,一起三人行!

六月剛新婚的姨姨,不知道什麼時候才願意生個小寶寶出來陪梓熙玩呢= =+

2歲後的寶貝明顯變得非常好動貪玩!
以前買給他的玩具,他都不太會玩!
現在則是玩到不肯放手....晚上要拐他上樓睡覺都要叫到我破聲了....
不過,看著一點一滴進步長大的兒子,那種為人母的樂趣真的不是單身的人可以明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梓熙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