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在下敗家了...
算一算,最後一次換手機是Sony Ericsson出白色Aino。
那時也是在I phone和Aino之間猶豫不絕....
不過,因為馬來西亞的無線上網並沒有很普及,所以當時選了Aino!
(當然入手後不到3天就後悔不已了...Aino整個就是卡到不行!)

這一次敗家還是在Iphone4和Galaxy S2之間搖擺不定!
家裡4姐妹,除了我大家都是愛瘋4的擁護,大妹剛拿了白色版,2個小妹則是黑色的。
會一直猶豫不絕沒去買當然也有我的原因啦~
愛瘋4上市以來,一直都被說穩定性不太好。例如線路問題。
導致我一直不敢下手敗....那時想說反正老公把galaxy s1讓我給用了。
上網什麼也很方便,Android系統又沒有ios系統霸道專制。
就先按兵不動,看看蘋果後續動作如何補救!
結果等啊等的~時間點又變得很尷尬....愛瘋5上市的消息開始傳出.....
我又開始猶豫啦!!!現在買愛瘋4,如果不到半年愛瘋5跑出來,我大概會吐血吧!
於是乎,狠下心乾脆就等愛瘋5上市好了!!!(不知道2012末日前,我到底會不會如願買到愛瘋啊?)

等啊等~等不見愛瘋5,反而Galaxy S2上市了....噗!價錢比我想像中ok!
賣手機的朋友一拿到貨就打給我叫我去參觀膜拜....
當然,一摸到實品後更是愛不釋手啦~除了大熒幕很得我心之外!
雙核心系統真不是開玩笑的!開啟任何軟體頁面都是咻咻咻的!
(想知道手機系統配置資料的麻煩Google一下就有一堆了)

於是乎,就很開心的把信用卡拿出來....狠狠的刷了卡!
把這個新玩具帶回家了~

其實網上已經出現很多文章把s2和愛瘋4做比較~
反正就是各有擁護,各有所好!
我呢,其實很貪心,最好Android和IOS合併!
各取所長!!!那就太完美了!!(想得太美了XD)
新玩具入手到現在不到48小時,使用感覺良好!
拍照錄影無線上網聽歌看戲Flash都沒問題!順得不得了!
也下載了不少遊戲和widget之類的,通行無阻!
反正,歐巴桑我花了錢,心情愉悅的很!看什麼都很爽就是了!
哪位路過有興趣的,就大家一塊敗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