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許多女人都很愛名牌物,什麼品質比較好,耐用之類的,老實說都是個藉口。
反正捧在手心時,看到那個名牌字眼,心裡就是一個爽字。
我也很坦白的承認,我是個很物質化的人!(簡單點說就是虛榮)
覺得買了就像完成另一個超級任務,得到了一個耀眼的神級裝備。
至於別人的眼光嘛~覺得我敗家奢侈還是膚淺什麼的,我是沒差啦~
反正,在我經濟範圍許可下做的事情,沒有對不起任何人。那就ok啦~

嗒啦~~~這就是我在新加坡第二天就敗家捧回來的奢侈品啦!!
(單寶貝啊,知道為什麼後來我都不敢買東西了嗎!?因為買了這個就覺得心願已了啦,哈哈哈~)
其實啊,Chanel包一直是我夢想奢侈品名單中的第一名!
覺得它是個有氣質的品牌的!就連購物袋的絲帶,都奢華得那麼的有味道。
我媽說,這個包包看起來還好啊~很老氣耶!
靠,我馬上替她洗腦!媽,你知道嗎!這個包歷史悠久啊~英國的淑女們都是用它的呢!
它的設計完全不會過時,黑色包款更是耐髒,重點是,貴氣啊!!!!

當然,老實說上面的都是藉口!反正啊,Chanel啊~名牌嘛~貴到一個吐血的地步!
背在身上,絕對比放在裡頭的內容物值錢!怡保治安差,我真的是買心酸的,拿回家只敢供著,不敢用....
可是,看在供在櫃子裡的包包,心情就是一個整個愉悅到就算被老闆削也會微笑的接受!
努力工作賺錢享受人生是對的!老闆的壞脾氣,我吞!回家打開櫃子,氣就消了!哈哈哈~

本來是我和大妹一人買了一個,不過我媽最後也在我的三寸不爛之舌下淪陷了。
人生嘛~短短幾十年~現在不好好享受人生,難道等2012抱著一堆鈔票等死嗎?!哈哈哈~
也不是教唆他人亂花錢啦~姐姐可是有好好預算了才買的哦!

老媽淪陷後....到二妹!不過二妹買的是Ralph Lauren的包!
她們這個包剛好在做優惠促銷,本來要4500新幣,折扣50%!外加免稅!
聽了之後,心動到快呼吸不到了!
二妹就這樣也跟著淪陷了!哈哈哈~這樣才像過年嘛~

擺在桌上拍照時,看到3個不同款的Chanel包躺在一起,感覺還真是神奇!
我出來工作了十年,終於把夢寐以求的神品帶回家了!感謝老天爺眷顧啊!
(左邊銀色包是大妹的,右前方金色的經典款是我的,右後方的是我媽的,左後方漆皮亮面是二妹的!)

別看這個包,小小一只,要價新幣4850。
買了之後,我心想2年內不必買包了。
要不然會血崩的!

貴的原因是,它是經典款,永不過時!材質是羊皮,如果是牛皮更貴...因為牛皮防刮花~
不過,我喜歡羊皮的觸感,軟軟的,很舒服!

本來打算買銀色版,因為看起來比較低調...而且比較容易搭配。
可惜羊皮款賣到缺貨....沒有猶豫的就買了金色版,耀眼啊~

我妹問我說,敢拿著上班嗎?
抱歉,我大不了只會在部落格High一下,拿著上班那麼囂張,公司的小姐會眼紅的。
我才不要被大家老是明的暗的講話!

這是我媽的大款金色牛皮包!重量也不是搞笑的!
不過那麼大一個,遠遠就看到了...夠囂張的。
我幫她背著過海關時(她抱我兒子),就覺得好虛榮哦~

這個包價錢-5200新幣。比我那個貴一點點,不過大好多,可以放好多東西!
冷衣都塞得下耶~感覺很划算!

不過,我媽說重量來說不適合帶出國,不然會背得很累。

大妹的銀色款,不要以為我倒反放了哦~
這個包特別在看起來就像被反放了,屬於季節性的包。要價3850新幣~

大妹身材瘦削,背起來好像時尚貴婦,超適合她~
羊皮材質,摸起來又很舒服~

不過,我們兩個也是很孬,不敢亂背出去...馬來西亞的治安幾時才會變好啊~淚ing

二妹的漆皮包,整個就是Bling到不行,那個銀色的大牌子,更是讓人忽略不了。
二妹人生的第一個名牌包就這樣被RL收買了,哈哈哈~

新加坡果然是個購物天堂啊~出國玩就是要enjoy哦~
第二次的敗家文就在此告一段落,我想至少要再等個兩年才會出現第三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