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賀歲片真的多到讓我看得很開心,而且卡士都不弱!
(加上新馬的賀歲片大概有10部吧!)
偏偏就是時間不夠分配,尤其要集合家裡一家大小一塊到戲院報到,真的很難搞啊!
所以,到現在暫時只看了『神奇俠侶』vs『最強喜事』vs『我愛香港』。
今年的賀歲片比起往年來說真的百花齊放多了!選擇多了,人就貪心了吶!
所以,先看了這3套,剩下劉德華的『我知女人心』和『新少林寺』,只能暫時擺著....等時間配合再去!

『神奇俠侶』
其實這次看的3部賀歲片中,『神奇俠侶』算是最讓我失望的吧!
畢竟一開始他們搞的宣傳片真的十分抵死搞笑!
尤其故事說吳君如和古天樂是古代超能力俠侶,光是幻想畫面就覺得應該超搞笑了。
結果進去戲院後發現,這個似乎比較像是平凡夫妻的膩死人恩愛生活故事而已....
(大概陳可辛和吳君如在家就是那麼甜蜜吧?)

全片其實沒啥重點內容,就草草介紹了炯炯俠(古天樂),香香俠(吳君如)能力超強,如何在一起。
然後二人如何要隱姓埋名過普通日子,卻又慢慢覺得普通日子很無聊,懷念當初的轟轟烈烈....
重點是很多中國演員,我都不太認識....而且笑點不多...肉麻點到是一堆....我都快掉一地雞皮疙瘩了....
唯一覺得特別的就是,中國演員的配音員都是香港藝人,感覺挺特別,我和我妹都一直在猜誰是誰配音。
外加兩位主角都是我超愛的演員,所以劇情爛沒關係!

 

『最強喜事』

黃百鳴自從翻拍家有喜事這個系列的過年喜劇後,幾乎每年都會交出一部賀歲片。
從『家有喜事2009』『 家有喜事2010』到今年的『 最強喜事』。
我想最難看的就是2010,簡直可以說慘不忍睹吧~我都可憐古天樂硬要撐場搞笑下去。
害我知道『最強喜事』出的時候一直掙扎著要不要不去看,因為整個很擔心會出現2010的窘況啊!
笑不出來的喜劇片,會讓你在戲院裡頭生不如死的!
後來讓我衝破心理障礙走進戲院捧場的原因絕對是杜汶澤!
雖然,我個人也很愛甄子丹大爺,不過論搞笑資歷,杜爺絕對不是省油的燈!
他這個綠葉每次一出現,都會不自覺把主角給比下去,然後整個發光發熱!

劉嘉玲小姐真的讓我哭了....她的皺紋....魚尾紋....讓我覺得劉小姐真的得考慮去修理一下門面....
眼眶附近的狀況很糟...高清真的會害死人吧~尤其是高齡美女...都變高齡阿嫲了....
甄爺也顯老態了,不知道是不是看慣他穿唐裝,換上西裝後,整個氣勢弱掉了。
其中一幕劇情說他和劉嘉玲上演葉問某段劇情,一換上唐裝,甄爺氣勢整個就暴增!突然變的帥好多!是我太主觀了嗎...

熊黛林在前兩集都是超級無敵大花瓶,而且是完全沒有演技的花瓶!
雖然這次也是花瓶,不過扮演千金刁蠻小姐卻意外的適合她耶!
尤其是一出場就挑釁張柏芝,挑剔對方時表現出的睥睨語氣,讓我覺得她變得有點深度了,呵呵~
搭配杜汶澤的高矮戀,讓我笑死了!杜汶澤真的是個奇才!
希望他可以一直好好走下去,下一個周星馳肯定會是他!

 

『我愛香港』

話說黃百鳴來馬來西亞宣傳的時候,說曾志偉執導的『我愛香港』只有在香港才有票房!
我看了之後忍不住大大的搖頭!3部賀歲片,我最愛的就是『我愛香港』了!
馬來西亞是個很複雜的國家,華人都是海外移民過來的。
所以,閩寧語,潮州話,海南話,廣東話,客家話什麼地方語言大家都會。
結果啊,大雜燴下來的結果就是,我們看哪個國家的戲都可以很融入其中!因為都是熟悉的語言啊!~
所以這套『我愛香港』,更是很對我們的口味呢!
大家都是看無線電視劇長大的!裡頭的藝人幾乎是陪著我們長大呢!

吳君如在這套劇的表現絕對討好過『神奇俠侶』,至少沒有耍肉麻就讓我覺得很安心了!
這套劇講的也是家庭倫理,反正就是搞笑+販賣溫馨親情!
再加上各路英雄藝人鼎力支持,你只是看明星就看得很忙碌很開心了。

吳君如的假髮真的很師奶,害我一直很想幫她把頭髮撥開....

王祖藍(左2)是另一個我超欣賞的藝人,我覺得他也是個前途無可限量的未來之星!
有在追看無線劇集的人,應該不會覺得陌生吧~

阮兆祥王祖藍和李思捷真的紅了,每次出場都讓人忍不住笑場!
扮起女人更是讓人拍案叫絕....

這樣犧牲色相,票房怎會不好呢?大家都笑得前仆後仰了!

 

基本上3部喜劇,我都看得很開心啦~畢竟過年嘛~開心就好!
什麼邏輯什麼歪理,都丟一邊去!好好享受笑聲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