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熙愛玩水不是第一天的事情,算命先生曾經說過這小孩忌水,尤其3-4歲的時候更要注意。
那時看了算命先生批的命書後,我還是帶著兒子去泳池玩水。
想說我會特別注意他保護他,應該沒關係吧!
結果後來,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太多,還是怎樣...
梓熙似乎每次去泳池玩水回來不久就會生病....還入院了。
害我就這樣卡著不敢帶他去玩了。

 

後來,他爸爸每次吵我說要帶孩子去玩水。
就會被我碎碎念的一直罵,要是又ooxx的,我會很心痛的啦!
然後有一天逛街,他爸爸看到店家賣的小型泳池,就說這個塑膠的不算泳池了吧!
然後我也跟著自我安慰的想說我們就買這個回去陪兒子玩好了,不要裝滿滿的水就不叫泳池了嘛!
於是乎,被節制玩水的兒子終於又可以脫光光的和爸爸一起戲水囉!
為了保暖,怕冷到這小孩,我還特地讓外傭姐姐煲了幾壺的熱水倒進去....我這個媽媽真的很婆媽吼!

老實說,之前一直掙扎要不要把這個錄影放在部落格,因為他爸爸的肥肉真的有點不雅....快跑.gif 

可是,還是覺得應該要記錄一下啦~畢竟父子倆一塊玩水的畫面真的挺溫馨的,呵呵~
梓熙這個時候愛死他爸爸了,原來跟爸爸一起就可以玩水耶!~媽媽平時都不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