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梓熙就是個懶小孩,外加他超少爺脾氣....一點點痛就鬼叫鬼叫的。
所以,每次讓他趴在地上學爬的時候,他都直接棄權,然後整個僵硬的躺在那裡大哭。
根本一點學爬的慾望都沒有,最厲害就是張開雙手對我撒嬌要我抱他...!!
在一個這樣的狀況下,我真的從來不敢奢望這小子會爬...
大家都安慰我說可能他是直接跳過爬,就學走路了,別擔心啦!
我也一直這樣安慰自己...噗ing

 

(題外話啊-大姨姨從新加坡買回來送梓熙玩的骷髏頭墨鏡,梓熙超愛它一閃一閃的“鬼火”。不過已經被梓熙打壞了...)

 

經過婆婆和爸爸的狠心訓練,這小子竟然學會另類的爬爬方式...
其實,婆婆的說法是,有其母必有其子....kao-a12.gif
因為他媽媽小時候也超小姐,不愛爬,只愛用屁屁扭呀扭的緩緩向目的地扭去...
這種扭屁屁的爬爬看起來就像蟲蟲蠕動....唉,我沒想到28年後,我也有個傳人呐....

自從這小子掌握到用屁屁前進的奧妙後,整個就是囂張起來了。
最愛挑戰禁地,超喜歡玩以前不讓他去的地方....
不過,看到他扭呀扭的,我真的覺得好感動哦!
至少,他會扭後,又多了一樣事情讓他忙,他也比較沒空吵我!虚脱.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