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盒子這款遊戲是我第一款接觸的線上遊戲!
或許是因為第一次的經驗都是最美好的吧!
一直到現在,玩過那麼多線上游戲後,還是比較喜歡盒子的溫馨感覺。
不過對於愛打打殺殺的人來說,這個遊戲大概真的會悶壞他們吧!
因為盒子裡頭不必打怪就可以升級,也不必每天背著一堆紅水藍水滿山跑解任務....
只需要去競技場玩很無聊的大富翁遊戲就能升技能等級。
然後每天就可以吃吃喝喝糜爛的過日子....

我猜網龍曾經一度大概想放棄這個遊戲了吧?
因為那段期間幾乎每個月的更新,只是把同樣的衣服飾品不停換顏色之後就當做更新了。
可是,大概3個月前~沉睡的網龍突然睡醒了,之後的更新髮型衣服飾品都是以前完全沒看過的!
每一樣東西都可愛到不行....結果,原本第三度離開這個遊戲的我和大妹,就這樣又陷回去了...kao-a11.gif  

對於一個宅媽來說,每天上下班之外回家就是顧小孩!
乾枯的生活真的讓我會有些進入發霉的晃神境界。
後來重回盒子後,雖然每個月更新都會讓我敗下點卡....
可是,這也讓我重拾了一些平凡生活上的娛樂!
當然工作也更帶勁啦~因為要勤力工作賺錢買奶粉之外也要努力掙錢買點卡!kao-a18.gif  

像我這類身兼職業婦女+業餘媽媽的人其實根本沒什麼時間玩遊戲。
除了上班時會偷開遊戲玩個一下子,剩下的就是兒子入睡後的時間。
所以,當了媽媽後,我完全退出了那些打打殺殺的線上游戲。
唯一就是盒子能留住我~因為這裡真的完全不必練等....根本就是個紙娃娃遊戲。
每天最滿足的就是上來換的美美的,然後讓小人物坐在市中心當麻豆。

其實我在盒子裡頭的生活也很宅....好友名單那堆人基本上只是加心酸的。
我幾乎沒在和任何人聊天~反正,每個月更新那個星期我會上去晃晃。
剩下的就等下個月更新再上去晃晃....噗~純粹上去敗家和扮美....

開了一堆分身就是拿來裝不要的衣服,也順便陪自己拍照扮美....
畢竟自己一個拍照也真的太淒涼了....
雖然似乎都一直躲在自己的小天地裡自玩自個兒的,不過還是玩得很開心就是了!
可以不必為了利益關係討好任何人!可以不必擔心得罪人!可以盡情發呆!真是棒啊!kao-a01.gif kao-a02.gif kao-a03.gif kao-a18.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愛盒子 loveboxonline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