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明知道不是對方的問題,可是還是會很不爽的想要發脾氣。
想要裝大方,可是我又不是那種人。
裝大方會得內傷的,這樣很不劃算耶!
又不想正面沖突引起口角,畢竟吵架時會出口的話都是傷人的!
所以,只好很任性的不想去聽到不想去看到。
等那口怨氣過了,或許就會比較可以接受事實。

每次看到別人的例子,我都覺得好奇怪。
動手動腳外加語言傷害會讓自己比較開心嗎?
吵贏了,可是卻輸了感情。

其實,我很了解自己在做些甚麼。
既然,我不可能扮大方,那就讓我發泄一下好嗎?
反正,就讓我靜靜的氣一陣子。
脾氣過了,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