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覺得小寶寶的娛樂就是玩些很無聊的游戲!
可是,我發現我兒子愛玩的游戲都很累人....
例如,要我們抱著他開著勁歌一起跳舞!
怎麼跳?他被我們抱在懷里,我們替他跳,還得捧著他搖來搖去的!
手臂常常捧到酸痛沒力!有時還得大聲合唱,他少爺才滿意!

 

 

梓熙大爺晚上除了跳舞之外,另一個最常玩的游戲就是這個了!
坐在我們的肩上,然後亂抓我們的頭髮!
或者把我們的頭當鼓那樣亂敲!你還得替他配音“咚咚鏘!咚咚鏘!”
這樣他就會笑得很樂很開心.....

 

 

 

 

 

 

這個是兒子很不爽的表情,被我不小心拍下!
雖然,看起來整個很囧的感覺!不過我覺得超可愛的!

 

 

這個是兒子笑得很樂的表情,通常被婆婆或姨姨抱著的時候,他都會很樂!
婆婆是他的守護神,姨姨是他的玩具。
媽咪則是他發泄脾氣的可憐道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