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臉書上看到香港迪斯尼貼了好幾張美食的照片。
看了就忍不住點進去繼續看!(我承認我很貪吃)
不看則以,一看就覺得我好想去香港迪斯尼哦!!!
我真的很喜歡可愛或者帶童話Feel的東西,呵呵呵!

 

這是迪斯尼里頭的晶荷軒餐廳提供的點心。
師傅很巧手的把點心設計成可愛的卡通人物。
害我一直在想等梓熙再大一些,要帶他去吃吃看!
不過,或許他比較喜歡水果奶奶造型的點心也說不定.....


這個Chicken Little的點心可愛到爆哦!而且還做的很神似耶!
師傅真是太厲害了!!!贊!!!

這個豬仔包也好可愛哦!我喜歡粉紅耳朵的豬仔!!

這個米老鼠造型的點心,看了真不舍得把他吃掉耶!
我最愛米老鼠了.....

米老鼠芒果布丁!老公最愛吃芒果,可以考慮點來吃,呵呵呵!

妖怪造型的點心,3個眼睛看起來有點恐怖耶!

吼又,好想去旅行哦!梓熙快點長大吧!
那樣媽媽就可以帶你到出去玩囉!!!

 

晶荷軒是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的點題餐廳,環境華麗優雅,
提供中式頂級佳餚以供賓客享用。

精緻又可愛o既迪士尼朋友點心, 於週六及週日供應,
賓客請先致電預訂。

營業時間:
中午12時至下午2:30分
下午6時至晚上10時30分

查詢電話:
(852) 3510 6000

交通:  
++ 酒店設有免費泊車,車位有限,先到先得
++ 賓客亦可乘港鐵到「迪士尼」站下車,
轉乘免費穿梭巴士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即達

地點: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 晶荷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