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1

我想我們家大概今年流年不利....!!
范例1-剛過完年時,我因為感冒咳嗽喉嚨痛結果連續發燒10天不退!
而被擔心不已的老公架去醫院抽血+X-Ray檢查。(第一次去醫院)
結果=沒事,不過花了一大筆錢就對了!馬來西亞沒有健保的!
只有自己跟保險公司買保健卡才有比較好的保障。
范例2-昨天陪大妹進院做個小手術,因為她臉上和身上的幾顆痣會自動長大+流血+痛!
醫生建議最好割掉,否則擔心會變成癌癥。
然後,1個星期後要去拆線。(所以,我又要去醫院了!)
再多一個星期則是拿化驗報告!看看是不是癌癥...(第三次去)
范例3-爹也是因為皮膚問題,昨天被我一塊抓去醫院看皮膚專科!
醫生說他可能是對太陽敏感,所以才會有皮膚病。
給了一大堆藥之後,也是預定2個星期後復診....(到時看醫生時間安排預約,所以第四次...)
反正,我今年過年之後就是不停去醫院就對了!感覺還真不好啊!呸呸呸!!

 

近況2

除了不停去醫院,也是 不停去家庭醫生診所或小兒專科診所報到....
因為過完年後,梓熙也跟我一樣感冒咳嗽...所以,連續幾天不停找醫生報到。
今天下午又會帶寶貝去打預防針(忘記是打哪個預防針了)。
兒子最近開始要長牙,所以脾氣臭到一個很可怕的境界。
幾乎只要是醒著的時候,80%時間都在尖叫....除非你不停陪他玩跳舞或唱歌。
長牙的小孩簡直就是個大惡魔,除了會開口找人咬之外!還會用手狂巴人....
結果,我常常被他濕漉漉的小手(他咬自己的手)不停巴臉,然後我的臉也跟著濕濕臭臭的....

 

近況3

我發現老人家的脾氣有時候真的很飄忽不定。
所以,我最近狂被念!
家里請了2個外籍幫傭幫忙整理家務和照顧梓熙。
可是,我下班後卻沒得休息,被硬逼要顧兒子。
而兩個傭人則悠閑的在客廳看書看雜志看電視....
我明白兒子是我生的,我照顧他是應該的。
我也沒有說不要照顧兒子,我寶貝的很!
可是,真的有必要連洗個澡(一小時)也要給我臉色看嗎?
在公司得看下屬臉色,回到家還得顧及幫傭的心情...我真的招誰惹誰了?
昨天一天在醫院幫老爸和大妹東奔西跑外加罰站,
回到家的時候手術的傷口一直在痛。
躺著坐著才不痛,今天給醫生檢查,他說是站太久,傷口受不了。
後來抱著牛兒子的時候(這小孩不讓人坐的,要到處晃或者跳舞唱歌),更加覺得High到不行....
兒子睡後,回到自己的房間,躺下後整個就不想動了。
想說趕快睡覺,可能第二天就會恢復吧?!
結果今早起床後還是痛....有時候也給我一點點體諒好嗎?

 

近況4

好吧,再來介紹一個也是Facebook臉書的游戲-Social City。
這個游戲就是起一個小城市,有玩過模擬城市的人應該都很熟吧!
在大妹的引誘之下我完全沉迷進這個游戲了....
顧兒子的時候會偷玩,沒時間的話就逼老公幫我玩....噗
上班也在偷玩,噓~~別告訴我老闆!
反正好游戲大家一塊玩嘛,對吧!!嘿嘿!
有玩的朋友可以留言給我,大家加好友嘿!

這是一開始玩的照片,現在的城市已經擠不進照片了!
而且,還會很卡....害我有時會玩得很火大!

這是老公的城市,之前不夠錢起屋子和建花園,所以東西都一半一半的,哈哈哈!

這是大妹的城市,都很可愛吼!
其實這個游戲最可愛的地方就是,建筑物本身都會動哦!
例如家里門前有小孩在玩,樹木會飄動之類!
反正,我就是很迷這種很幼稚的小游戲,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