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1

今天帶了熙熙去打針!
去之前我還自我安慰說,他敲到頭都沒啥哭。
應該打針也不會怎樣哭吧?!
結果,我真的是錯了。。。熙熙整個就哭到驚天動地!
針一刺進小屁屁開始,就馬上哇哇大叫,哭得好辛酸啊!
而我這個沒人性的媽咪,則在一旁邊用手機錄影,邊大笑說,「好可憐啊好可憐阿!」
不過,看回錄影還是會覺得很心痛。
果然為人母之後,之前粗暴的個性都變得柔軟了。
我媽說這個兒子是來制我的,我現在完全贊同! kao-a13.gif

 

 

 

近況2

最近一次貼近照是懷孕7個月左右時的照片。
下面這張是上個星期六淩晨睡不著時拍的。
雖然大家都說,我瘦了不少。。。(照顧熙熙熬夜瘦了4kg)
不過,還是我自己是覺得,自己肉肉的,這輩子都不可能變瘦子的啦!
對於減肥這碼子事,我倒是看得很開!哈哈哈!
反正,沒病沒痛,生活開心就好!

 

 

近況3

中秋節佳節,我們家向來都有拜拜。
小時候我娘都會抱著我們祈求月亮保佑我們身體健康。
今年到我抱著熙熙來拜月亮囉!
想起來都覺得不可思議阿!哈哈哈!
去年去廣州探望堂哥和他剛出世的女兒時,
我還斬釘截鐵的說我不想結婚也不想生小孩!
沒想到今年卻食言了,不但結婚了,連小孩都蹦出來了!
所以說,做人真的不要太鐵齒....老天爺總是很愛給人個措手不及的驚喜吼!

 

近況4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以前,我都很明白這個道理!
生了梓熙後,我更深刻的了解這句話!
話說我這個新手媽媽總是會過度緊張擔心兒子。
一點點小事,小毛病,小問題(我娘認為是小問題),
我都會擔心的哭出來,整個人就是很失控!
幸好有我娘在,每次都是她出手搞定我兒子。
所以,現在的我超他x的崇拜我娘!
最可怕的就是,我不願意我娘離家超過2個晚上。
因為我整個缺乏安全感,需要她老人家在家「鎮宅」。
事無大小,就如寶寶大便順暢否,我都會對我娘稟報詢問一番....
搞得我爸很有怨言,想要帶我娘出國旅行都不行。
我就一直魯,一直不停無限重播我會很怕,很沒安全感!
如果寶寶怎麼樣,我會哭倒機場之類.....我知道我就是很煩啦!哈哈哈....kao-a10.gif

 

近況5

聽大妹說公司一位同事(懷孕7個多月,就快生了)最近心情很不好,似乎有產前憂鬱症的傾向。
原因就是有個不體貼的丈夫,從懷孕一開始到現在都未曾好好陪伴過老婆。
家務更是從來不做,回家只會蹺起二郎腿等大腹便便的老婆侍候。
現在更在同事快要臨盆的時候說自己去旅行,丟老婆一個人在家....
同事肚子裏懷著一個,家裏又還有個7歲女兒,除了忙工作還要照顧不長進的老公。
搞到整個人都快崩潰了!對著我妹訴苦,我妹又不敢給什麼意見,畢竟是別人的家務事。
於是,大妹就叫我快點回公司陪同事聊聊天,讓她吐吐苦水。

 

看到這樣的案例,我就覺得人真的要惜福啊!
雖然以前大家都不看好我和男人之間的感情。
很多人都抱持著看好戲的心情,等著我們分手。
不過,現在我們2個不僅一起7年了,還結婚生了個寶貝蛋。
靠不就是互相體諒包容嗎!
有時候,太過挑剔,只會蒙蔽了自己的心眼!看不到對方內在的優點!
外在的東西,隨著時間始終會消失。
所以,對我來說我男人一直都是個滿分的優質老公和孩子的爹!
懷孕的每次產檢從來不缺席,無論多忙都會盡量排好工作趕回來陪我們。
唉,做人要懂得滿足啊!所以阿~老公,可以嫁給你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