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號那天,我爹替寶寶搞了個滿月酒。
雖然寶寶沒有出席,不過大人還是玩得很樂啦,哈哈!
但是,因為本人失誤所以沒有拍到很多照片,這還真的挺可惜的!
錄影倒是錄了一堆耶~只是啊,沒打算全部放上來網誌。

看看這道冷盤,整個很酷吧!巨無霸登場!!!
可惜,我還得戒嘴。。。所以很多食物只能用看的,不能擺進肚子!

表姐(左邊)自從換腎後,健康恢復了很多,還可以繼續從事美容工作。
那晚還特地上臺獻唱,真的讓我好感動哦!
每次聽她唱歌,我都覺得是一種享受。
話說台上動感火熱,台下的小孩也玩得很樂。

大妹不計形象熱情演出吃屎!!!
哈哈,其實她嘴裏那個大便形狀的物體只是用麵粉搓成的。

沒有出席的主角-熙熙大爺,則在家睡得爽歪歪。。。 睡觉.gif

 

 

我說啊,照顧小孩真不是個簡單的工作!
簡直比出去工作四處奔波的壓力還要大!
男人也深表贊同說!所以啊,各位男人們請多體諒家裏的黃臉婆吧!
像我,就忍不住好想快點恢復工作。。。
再繼續做黃臉婆下去,我可能會忍不住抓狂了。
小鴻(大妹男友)說,看到我生了小孩後最大的改變就是。。。。
整個沒有昔日的形象,披頭散髮,穿著隨便。。。kao-a11.gif
聽完他的感想後,我整個嚇死了!
我可不希望我男人也有這種感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