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1

 

最近熙熙的口腔生了好幾個白點,可能是鵝口瘡。
帶他看了兒科醫生,醫生說是小問題,無需用藥。
問了好幾個媽媽,一些說不需要用藥,一些則說有擦葯...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沒用葯的情況下,這幾天他都不太肯喝奶,害我整個擔心到不行。
眼淚都忍不住飆出來了....
在網路看了好幾個討論區,大家都說或許是厭奶期。
但是,我還是整個擔心阿!不曉得是白點影響食欲還是厭奶關係。
整個心情鬱悶到不行,兒子胃口不好,我這個娘也跟著吃不下了。

這個現象大概一個星期了,看著他的圓圓小臉慢慢消瘦...我整個就快抓狂爆走了!!
每次都得拐他,帶他看燈,看風扇轉之類,才能騙他多喝幾口。
外加這小子不曉得是不舒服還是怎樣,半夜都不太肯乖乖睡。
家裏的大人都被他搞得人仰馬翻,這真是個甜蜜的負擔啊....

半夜哄兒子睡覺時,這小皇帝還要你哼歌外加拍屁屁才會爽。
睡熟前都不能停止動作,否則就哭給你看....這樣搞下來,我的腰和肩膀整個酸痛到不行。
昨晚到我媽輪班顧他,結果他邊哭邊玩到淩晨4點才甘願睡覺。
我媽也就這樣陣亡了,噗!想說找保姆顧他,老人家又不捨得(雖然我也會)。
但是,這樣下去,搞不好這小皇帝會把我們搞掛了....

 

舊床褥壞掉了,換了Kingkoil的新床褥。結果貨送到後嚇了我一跳,這床也未免太高了吧...?

 

晚上顧兒子的時候,都坐在床邊搖搖籃。
現在換了這超高床褥,結果因為過高關係,腰特痠....
當然,看這高床就知道它很軟,很舒服,很好睡!
不必顧兒子的話,我都黏在床上不捨得起床上班...!!
套我大妹那句話:“它會把你吸住啦!”

 

近況2

 

回到公司上班,老闆把我的房間裝修過了,壁櫥變大了,電腦也換新的了。
整個就煥然一新,讓人心情很好!謝主龍恩阿!!!

嘿嘿,這個版版除了放一些需要注意的文件外,也讓我弄上不少和家人拍的大頭貼!
另外還有些格友寄來的明信片!看了就覺得整個好溫馨哦,哈哈哈!

 

 

近況3

 

老公因為家族遺傳,所以少年多白髮!(噗)
剛交往的時候(19歲),已見他黑髮中很多白髮了。
花在染髮的錢都不少,看得我都肉痛!
所以,這次手癢就跑去買了Loreal的染髮劑替他玩染髮!
反正,出來的效果若不好的話,就叫他隔天去Saloon叫人救命就好,哈哈!
結果吼,效果出來很自然!所以以後可以替他玩染髮了!
順便增加夫妻之間的感情咩!kao-a04.gif kao-a0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